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作者(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煌幽Or腐食性幽靈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同學推薦的,不過那時只出到第8集,後來認識燃歿才又陷進去(一去不復返的直接滅頂)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獨伊吧……官方配對,不過這對真的是超閃的!!(堅持神羅=路德!!)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不管怎樣就是虐的露\普

超級笨蛋的夫婦檔米\英

甜蜜的北歐夫婦檔旦那\阿嫁

閃光不輸自家弟弟的親分\子分

明明算是弱雞卻能把路德壓倒的法\獨

唯一一個能把路德抬便當的羅馬爺爺和路德(!?)

雖然死很久了卻是繼續放閃光的白骨組爺爺們

兄弟愛大好的獨\普

青澀純情的神羅\義

青梅竹馬帶點曖昧的瑞奧瑞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卻又幸福滿點的丁諾

打不完了……反正我是都能接受啦!(完全沒有雷)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阿普吧……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外表看起來有點精明狡詐其實扒開之後內在超級單純的(萌點所在阿!)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烏\克\蘭大姐,雖然很弱但是有他堅強的一面!

(而且她下面有兩個那麼剽悍的弟弟和妹妹,還能安然無恙的活到現在不就表示姐姐你才是最終腹黑大魔王!?)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小說繪畫都有!!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雖然想寫義呆,可是俺比較愛神羅說(純情的孩子)(52集超養眼!!(你個死弟控!!)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可以說俺比較愛日\耳\曼奶奶嗎?(妒夫阿妒夫!!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立\陶\宛!!人妻樣大好!!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組(毫不猶豫)萌點太多了……

一直覺得惡友裡面阿最攻的是親分、最受的是噗醬,最正常的反而是法叔......

(看完良子桑的路受本我深深體認到親分你真的好黑!!)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沒鬍渣又可愛的像個清純小女孩(其實內在完全不清純)(而且他和貞德也超萌的啊!!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不列顛天使(笑)看起來很好撲倒(毆飛)(眉毛:看我的不列顛光線!!)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軍裝俄\羅\斯(黑色軍服版)會忍不住一直妄想他就那樣撲倒阿普(喂)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俄\羅\斯吧……因為就能很單純的就是一夜情,不會一直纏著自己

(歿:要是俄\羅\斯看上妳了勒?)(幽:俺不想被娜塔宰掉……)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普\魯\士,單純很好掌控捏!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德\意\志(掩面)雖然不浪漫可是會很溫柔哪~(基本上幽的理想對象就是路德+旦那+露樣噢!!)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第22集 豆丁義呆和神羅接吻那集(萌點爆表)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亞瑟家的女王吧(他有出現嗎)

好啦其實是親父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海格家的貓(篇章忘記了)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無論經過多少年,我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永遠是你。」

神羅的告白萌爆了!!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801大姊的平底鍋……阿普專用嗎?(不他也用在法叔身上過......其實是惡友專用!)(謎:沒錯!!)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阿普的軍服吧……華麗到爆又很帥(不憫感消失!!)(七年戰爭那場穿的)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羅\馬\尼\亞,到底長怎樣能讓801討厭成這樣?(比基爾還討厭)(謎:我永遠都不要看到那傢伙的臉!!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泰桑~雖然說幽和他不熟……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好困難的題目……只要有義呆和路德讓我萌就行了(毆)

好啦美少男戰隊!(紅戰士噗醬+綠戰士亞瑟+藍戰士阿嫁+黃戰士子分+粉紅戰士義呆)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原來世界上到處都能萌阿!!(謎:所以說世界是非常美好的~)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只要看到是哪國發生甚麼事啦啥的,就會忍不住代換人名…….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現在看完的有二次世界大戰戰史啦……3大本也萌了3大本

近日發現原來除了歷史課本,國防通識課本也可以萌!!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海格,三天不做就把三天的份補回來(羞>\\\\\<)(謎:這才是海格啊!(攤手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基本上我是沒有雷,應該OK吧!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耶……我只看過有露獨普的說……最近倒是想寫寫看英米法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義呆,雖然沒啥用,但是他旁邊的路德很好用(笑)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就決定是你了路德!!讓姐姐抱抱~(飄小花)(謎:我也想抱.....)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應該會是莫札特的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吧,幽很喜歡這首!(一起合奏吧)

等等幽不會談鋼琴阿......那就貝多芬的歡樂送(幽伴唱XD)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

隻寵物?

加\拿\大的熊二郎!太可愛了啊啊~(帶走熊二郎 =帶走小透明 =法叔也會跟著來...... )(嘎阿法叔你走開!

(踹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可以啊只要他晚上陪我睡(我會怕)(小透明也會在欸多好,左摟右抱!(這才是重點!!)(謎:他應該會在

法蘭西斯床上吧? )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我還想要命(瑞先生請當我的嫁阿阿阿阿!!)(撲)(提諾:不要和我搶瑞先生!(暴走)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不,但如果他當我小白臉我就吃(俺胃很好)(某Hero:亞瑟是我的!只有我才能叫亞瑟去死!!(關亞瑟去死啥事......)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叫801大姊來看(然後就能看見普匈戰爭了)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就可以常常看見不列天了!(再偷偷灌醉送去給阿爾,記得放針孔和錄音機)(謎:你變態阿!記得

拷一份給我!)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我都不要,我想直接抓她們穿女裝送去給路德和親分行嗎?(相機要準備!)(謎:我也要準備.....)

對不起可是人家不想搶人家老婆嘛~而且我會怕一個會一直踩到我的腳,一個拼命罵髒話~我選噗醬好不

好?

(露樣黑笑舉起水管(不慌不忙打電話給娜塔(露樣閃(娜塔追(幽繼續和噗醬快樂跳舞~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普\魯\士,就可以完整觀賞獨伊的互動了!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除非我是普\魯\士,不然我寧願給娜塔拷問……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俺中立,邊吃爆米花一邊看各國萌(順便偷偷帶壞列支當801)(毆)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瑞\士!雖然他還滿戀妹的,可是很疼自己的妹妹~

(這樣的戀妹控哪裡找!!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請努力將它發展成BL吧!!(有H的)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我真是個糟糕的孩子(捂臉)

還有那個謎是誰啊?(謎:我是801大姊啦!!)

啊大姐好!(崇拜的目光~)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大家一起萌APH吧!!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