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大亂鬥ˊˇˋ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誰都行看誰想要就拿吧~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 阿爾
【02】 亞瑟
【03】 露樣
【04】 阿普
【05】 路德
【06】 義呆
【07】 安東
【08】 諾諾
【09】 法蘭
【10】 馬修
【11】 耀耀
【12】 阿菊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義呆/耀耀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伊耀阿,沒有ㄟ
因為兩隻小受搞在一起能幹麻勒?(天真)(阿喂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阿普性感嗎?有多性感?
哦呵呵呵~這是當然的!
性感程度當然是100%啦!
阿普阿普是我的嫁~ˊˇˋ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阿菊讓諾諾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欸欸裏軸樞!?
阿菊應該是在同人的世界裡讓諾諾懷了親分的孩子吧!(欸

諾諾:「基可修你這傢伙害我懷孕了啦!」(怒噴淚)
阿菊:「......我會妥善處理。」(心虛)
親分:(過來抱住諾諾):「沒關係的小羅維諾,就算孩子的爸爸不是俺俺也會幫你一起養的噢!」
諾諾:「蕃茄渾蛋你......」(感動)

哭ㄚ我在寫甚麼!?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法蘭的同人嗎?
回憶不起來就糟了(何
05﹑2是否跟6很配?
亞瑟是否跟義呆很配?
欸阿......
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大/英/帝/國海賊時期
(不良)海盜+(腹黑)商人有萌點吧(攤手
「愛情互不相讓」→海洋是我們兩個的天下,但是我的愛不是你所掌控
......告非這還真是......
(要是我哪天不小心萌上英伊不是我的錯......)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路德/法蘭、或者路德/馬修?你覺得如何?
......糟糕他逆了
法蘭&路德當然是非常可愛,前提是要是路德受(欸
馬修&路德......等到哪天路德能夠輕易找到馬修再說八(阿喂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安東看到亞瑟跟阿菊在H,你認為安東會如何反應?

阿菊:「亞、亞瑟先生請慢、慢一點......阿嗚......」
亞瑟:「菊你把我想的太有自制力了......這種情況下我可做不到......」
這時安東推開門
安東:「阿菊小菲利說......俺打擾到你們了嗎?」(錯愕)
阿菊:「(羞紅了臉躲進棉被裡)安東尼奧先生你甚麼都沒有看見沒有看見......」(慌亂的語氣)
亞瑟:「西/班/牙你還想再來一次無敵艦隊嗎?......還不給我滾出去!!!!」(氣急敗壞)
安東:「(不堪回首)嗚阿對、對不起阿俺馬上出去!!」(瞬間關上房門)

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房裡那兩個的後續......
亞瑟:「既然礙事的傢伙走了那我們就繼續吧菊......」(邪惡一笑)
阿菊:「(氣喘吁吁無法說話)」

天ㄚ我在打甚麼(掩面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露樣/馬修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這就是叫做異樣的冷戰組嘛!?(驚恐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這個國家的存在,也一直有注意著他。
和他雙生的弟弟不同的個性,是那樣的溫和且謙遜。
但是他也知道,那只是他沒表露出來罷了。
必要的時刻,這個人的手段絕不會比他的弟弟溫和,甚至說是更加殘酷。
......這個人的一切,比他的弟弟都要令他感興趣。
所以,想要他、想奪走他、想要摧毀他。
只單純因為他愛上了他。
「莫斯科,天晴」露加文,悲文甜結。

欸欸我發現我好像會不小心愛上這個配對怎麼辦勒?(欸你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阿爾/諾諾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欸欸我不太覺得說!
感覺完全搭不上去欸!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安東/阿菊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安東/阿菊?
等等阿我翻一下我的同人50題......(毆
「夏日最後一朵玫瑰」甜文清水

其實我覺得拿來寫米英好像更適合說......(那你還寫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阿普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恩欸......
傲嬌受,然後不小心傻傻被拐上床(順帶一提拐人的是隻水管北極熊(欸你這是私心!
怎樣我就是私心啦!(你咬我XDDDD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安東的同人嗎?
當然有啊!
親子分英西法西西法西奧......還需要我在說下去嗎?(不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露樣的正常向文嗎?
欸欸就比較少了。
白露比較多。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耀耀嗎?
有的XDDDDDD
耀白萬歲(欸你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亞瑟/阿普/路德配對的同人嗎?
......這是寫給我驚悚的嗎?
先說亞瑟攻這兩隻就不可能了,就算他是工口大使但是一次面對抖S兄弟兩個......
相信我存活機率不大。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馬修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阿爾又來亂的時候ˊˇˋ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諾諾,你會選哪個?
麥莉希拉的「Obesessed」(迷戀)
彆扭彆扭再加上一點明明很愛就是死都不說這就是諾諾的歌!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阿爾/義呆/阿菊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0□0
阿爾加義呆再加阿菊!?
上帝你是在開我玩笑嘛!?
......
尺度絕對純(ㄈㄚ)情(ㄔㄨㄣˇ)
「花之名」←我不知這是啥鬼別問我.......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亞瑟要對馬修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亞瑟:「阿爾快點去睡覺了小孩子不可以熬夜......」
馬修(小時候):「我是馬修啦......」(小聲)
對不起我發蠢了......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路德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剛剛。
在看人家丟給我很可愛的獨列ˊˇˋ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義呆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隱(ㄊㄧㄠˊ)性(ㄒㄧˋ)腹(ㄌㄨˋ)黑(ㄉㄜˊ)XDDDDDD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耀耀會跟法蘭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會,而且是在清醒的狀態下。
沒辦法這兩個人都屬於酒鬼類型還是千杯不醉那種ˊˇˋ(攤手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露樣/安東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糟糕我開始覺得驚悚了。
......我想會是安東吧(诶
不管怎麼說安東也是很腹黑的嘛!而且還多活了露樣那麼長的時間
打比方來說應該是千年腹黑海盜對上天生腹黑魔王的感覺ˊˇˋ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阿爾跟法蘭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法蘭跟阿普跑了。
阿爾非常傷心,後來跟耀耀有了***,又跟阿菊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路德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露樣。」
噗哈哈哈這是怎樣阿!Q□Q(笑噴
阿爾跟法蘭難道不會懷疑其實他是把阿爾看成了馬修嗎!?
法蘭跟阿普跑了......老實說我真的還蠻懷疑路德不會先卸掉法蘭的四肢欸!
阿爾跟耀耀有***......嘿嘿其實我還滿相信會這樣說ˊˇˋ
然後又跟阿菊***......除了不開心之外其他我相信(欸這人
聽從路德建議......這就不太可能吧(路德談戀愛資歷只有5本戀愛小說欸
找到真愛是露樣~萬歲~冷戰組萌阿(告非
題目是「愛情千重萬弄」
不過我想會看的人應該是沒有
寫的話我都分析完了當然是我(作你寫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耀耀/諾諾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可以很冷靜的說:「沒這回事。」
硬想拆成這樣的請先去找阿菊和安東談談看再說(被武士刀捅或是被大斧砍概不負責噢!)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露樣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安東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可惡問卷作者還真愛3/7配。
我想應該只是露樣受傷安東在幫他上藥吧!
然後為甚麼安東會微怒那只是因為露樣偷偷在安東不在的時候欺負了諾諾(啥鬼
溫柔是順便對一旁的諾諾說話罷了(死都不敢想歪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阿普大爺和法蘭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阿普的正牌夫人阿菊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阿菊會怎麼反應?
阿菊:「請等我一下。(轉身回房拿出攝影機)......好,請兩位繼續。」

哈哈一定是這樣的啦!(你怎知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阿爾是家教,義呆是學生,阿爾答應義呆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義呆想要的獎賞,而義呆做到了。請問義呆會要求什麼獎勵?
阿爾:「哦哈哈哈快點說出你的願望吧hero一定會說到做到的噢!」
義呆:「那請問你可以給我pasta嗎?」(天真)

要不然你還想看到甚麼(斜眼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馬修是大魔王,路德是勇者,諾諾是勇者騎的寵物,亞瑟是公主。路德英勇的騎著諾諾打倒了馬修救出亞瑟,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這該怎樣訂題目阿這!
「胃痛勇者的傳說」(看著題目囧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露樣是性感的,義呆是可愛的,法蘭是兄貴控的,阿菊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上面除了法蘭&阿菊除外一切正確(那也只對一半!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阿爾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露樣過來替他擦防曬油,阿普和義呆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安東則是在馬修和耀耀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亞瑟在法蘭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諾諾和阿菊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阿普和義呆的身邊,阿普和義呆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阿爾和露樣身上,最後安東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馬修和耀耀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路德頭上。
......路德好可憐(明明啥都沒做卻慘遭池魚之殃
然後阿爾跟露樣你儂我儂......老實說還真驚悚的0 ^ 0
阿普和義呆在戲水......泳褲一定相當有可看性ˊˇˋ
安東誓死打到西瓜-----拿去給諾諾吃XDDDD
亞瑟在法蘭聳恿之下穿上鯊魚裝嚇人......我猜應該是被法蘭強迫的
「夏天、海邊、就是要惡搞!」(皺眉不懂題目的意思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阿爾對著路德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耀耀哭訴,沒想到耀耀叫阿爾去愛上露樣會好過一點。
但是阿爾認為沒辦法放下對路德的感情,所以跑去問安東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安東帶他去找亞瑟,要亞瑟帶他去逛街。
然後阿爾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亞瑟,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哎呀除了阿爾向路德告白這一點讓我略感震驚之外其他都是非常美好的(啥鬼
耀耀你還真是GJ(冷戰大好
安東你居然會自動跑到老虎嘴巴裡......不是是居然會自動去找亞瑟真是奇蹟(汗
阿爾你愛上亞瑟真的是太完美了!(灑花
「翡翠」(這題目還真是超亞瑟的......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如果安東和耀耀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希望你們一個不要被毒死一個不要被蕃茄淹死。」
(以上為諾諾&阿菊共同發言ˊˇˋ)
然後......
安東:(急急忙忙追上諾諾)「小羅維諾你聽俺解釋阿......」
耀耀:(趕緊湊到阿菊身邊)「菊你聽我說阿魯......」
(其實他們只是因為玩大冒險輸掉所以被剩下贏的其他人(主要是法蘭&基爾)惡搞......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路德和諾諾原本是戀人,沒想到諾諾和法蘭私奔了。
路德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阿菊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路德聽從亞瑟的建議和阿爾有了快樂的結局。
不不不!!!!!!!!!!!
亞瑟你怎麼可以把阿爾送人阿!!(就算他再怎麼KY也不能送人啊!!
然後諾諾你眼睛是瞎了嗎怎麼會跟法蘭在一起啊!!
你家安東怎麼辦啊!!
路德你怎麼會去喜歡上阿爾那個宇宙無敵大KY!?
太雷太崩了......(瀕臨崩潰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
這只是很單純的阿菊劇本惡搞......(催眠自己中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如果義呆強吻馬修被露樣看見,露樣會說什麼?
......你跟我說法蘭強吻馬修我可能還比較信(囧
露樣:「......我還以為菲利你喜歡的是路德維希呢?」(微笑)
馬修:「不是的......菲利先生似乎是喝醉了.......」(慌亂)
菲利:「路德我愛你~」(醉暈狀態)
抱歉但我真的只能想成這樣......(掩面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亞瑟和諾諾搶奪阿爾誰會贏?
亞瑟(0.0001秒回答
諾諾毫無勝算的(他也不想對阿爾有勝算XDDDDD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路德和耀耀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諾諾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耀耀很不客氣的叫諾諾滾蛋去另一邊阿普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阿菊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阿菊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耀耀馬上就對阿菊一見鍾情並和阿菊手牽手去買魚了──路德會想說什麼?
路德:「這到底是甚麼爛劇本阿......」(離開水果攤跑去對面的菜攤找義呆XDDDDDD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如果法蘭和馬修H,你有什麼想法?
一切圓滿(阿喂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承上,如果是阿爾和耀耀呢?
同上一題回答ˊˇˋ
逆天組逆天組~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法蘭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亞瑟是員警要來糾舉他,亞瑟會說(做)什麼?
二話不說上手銬帶回警局毒打然後餵他吃自己做的思康XDDDDDDD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阿普正在喝茶時諾諾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阿普噴了阿菊一身茶,接下來阿菊會怎麼做呢?
阿菊:「......基爾先生,您這樣真的是非常不禮貌呢......」(危笑)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義呆在洗澡時馬修衝了進來並撲倒在義呆身上,義呆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義呆:(驚慌失措)「ve!?馬、馬修你怎麼了!?」
馬修:(嚇了一跳)「真、真是對不起我好像走錯地方了.......」(臉紅)
不要問我馬修想走去哪......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法蘭和露樣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75%
因為只有法蘭敢去找露樣搭話阿!
而且也只有露樣才能滿足法蘭心裡那種深埋的M慾望阿(啥!?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耀耀向亞瑟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一邊說著鴉片一邊害羞的告白(啥鬼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如果安東和阿菊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蕃茄園,然後安東會被正好來採番茄的諾諾砸蕃茄或是頭槌XDDDDDD
親分還是不要花心的好呦ˋˇˊ(危笑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阿爾想和安東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阿爾:「安東尼奧幫我一個忙啦~亞瑟說如果我沒完成這個大冒險今天晚上就不跟我睡了啦~」
安東:「哦好阿是甚麼大冒險啊?」
阿爾:「就、就是要接吻3秒鐘......」
安東:「欸只是接吻阿......欸欸你說啥!?」
(一旁正好經過的諾諾聽見安東居然答應和阿爾接吻瞬間淚奔大吼)
諾諾:「安東尼奧你這花心男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啦!!!」(轉身飛奔而去)
安東:「欸欸小羅維諾你聽俺解釋啊!!」(追上去)
阿爾:「等等安東尼奧你先救我阿阿阿阿!」(也追上去)
(暗處的亞瑟忍不住偷偷竊笑)

......還真是糟糕→指亞瑟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馬修/亞瑟會是可愛的CP嗎?
沒錯是超可愛的阿!!(灑花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如果要寫義呆/耀耀/露樣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
為甚麼今天的題目一直喜歡挑戰我的極限呢?我又不是了平大哥!
「千年差別」
......天ㄚ我打不出簡介所以這題跳過好嗎?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阿普看見阿菊和諾諾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阿普:「原來你們兩個也滿有萌點的嘛......」(看著手上的同人本說
不然這是根本沒有任何可能性的!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法蘭夢遊的話,耀耀會怎麼做?
一個中華鍋敲下去ˋˇˊ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如果露樣和安東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夠了3/7消失啦!!
這怎麼會有任何可能嘛!!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義呆/法蘭和阿普/法蘭,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阿普/法蘭
普法大好(啥ㄚ
義呆你給我快點飛往路德的懷抱啦!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阿爾/路德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You Drive Me Crazy
其實不是他們而是指我看到這題的感想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要阿爾對諾諾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阿爾:「我剛剛好像看到安東尼奧被法蘭西斯帶走了......」
簡單明瞭阿ˋˇˊ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看到露樣/阿爾這個CP,第一感覺是?
冷、戰、組、大、好ˋˇˊ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阿爾的初戀是阿普,但阿普和路德在一起,阿菊為替阿爾出氣連累到了露樣,最後在安東的幫助下阿爾認識到真愛是亞瑟,阿菊也和義呆幸福地在一起。
阿爾GJ
安東原來你才是米英的背後推手嗎!?(連兩題了)
東西兄弟大好ˊˇˋ
露樣辛苦你了(拍拍)
阿菊&義呆請務必幸福下去(诶
「初戀限定」
會寫的大概是被雷打中的我.......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請寫一個馬修/義呆/阿爾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雛菊的誘惑」
他們都被那雙眼睛給誘惑了,所以才不可自拔。
未知的競賽開始了,誰輸誰贏尚未清晰。
但是他們都知道,最後最大的贏家還是那個,
充斥著誘惑及雛菊香味的人......

該死這是啥鬼!?

煌幽2010/08/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煌幽(彼岸˙煌幽) 的頭像
煌幽(彼岸˙煌幽)

♣Persona Alice♠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