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 親子分 My Sun My LoveMy Life()

「羅維諾,法蘭西斯邀我們明天去參加他家舉辦的宴會,你想去嗎?」

......你想去的話,我、我可以勉為其難的陪你去啦!」微紅著臉,羅維諾彆扭的說。
笑著抱緊他,安東尼奧說,「那我們明天一起去吧,好嗎?」彆扭的小羅維諾真的是太可愛了,真想
趕快吃掉他吶~(迷音:喂喂才剛開頭你就想幹麻!?
「做、做什麼抱那麼緊啦!」又氣又羞,羅維諾直接一拳揍上安東尼奧的臉,「我去拿蕃茄吃!」
看著漸行漸遠的人影,安東尼奧淺淺的笑著。
他輕聲說了句話,微弱的音量小到聽也聽不見,只看的見微微蠕動著的唇。

......羅維諾,「                                                                  。」

*

隔天,在羅維諾的堅持下,安東尼奧讓他先去找菲利奇亞諾他們(也應邀而來的閃光夫妻檔......),而
自己先行前往法蘭西斯家。
不過......
「我說法蘭,你家最近情況是不是又變好點了?」望著正幫他挑著禮服的好友,安東尼奧忍不住詢問。

「大有改善,怎啦?」
「不,沒事......」就知道是這樣。
一但法蘭西斯家舉辦這種超級奢華的宴會,原因百分之兩百就是自家經濟好轉了。
「是說,安東尼奧阿,你現在馬上給我進浴室刮掉你的鬍子!你不適合哥哥我這種氣質啦。」法蘭西斯
直接扔給他一套禮服,和一張半臉的華麗面具,「還有你的那頭亂髮呀,也給我好好整理一下。然後換
上這套衣服再去。」他直接推著安東尼奧進浴室去,「到底誰叫你穿農夫裝就來玩的?這可是哥哥我辦
的宴會耶,這麼不華麗的裝扮我可不接受。」法蘭西斯毫不客氣的說。
「你又沒事先講......算了。」乖乖拿起禮服,安東尼奧走進浴室。

*

等羅維諾協同菲利奇亞諾他們來到宴會場地時,舞會早就已經開始了。
「你們怎麼來的這麼慢,衣服還穿成那樣?往右手邊走第三間是更衣室。」法蘭西斯直接往右邊一指,
「去給我挑件禮服換上,再戴上面具才准進來。」
「羅維諾,安東尼奧應該已經進去了,動作快點吧。」如果你不想看見自家情人被......的話。
法蘭西斯一臉詭異的笑。

*

羅維諾選了一套線條簡單俐落,但又不失華貴的翠綠色長圓擺禮服,深綠的短褲加上及膝的深褐色長靴
,又揀了張在眼周有金紋裝飾的綠色半臉面具戴上,便急忙進入會場找著他家的安東尼奧。
「阿阿該死的安東尼奧!!」你到底在哪?一直找不到自家情人,羅維諾氣的低聲咒罵。
基可修!在這種扮裝舞會裡找個人,真是天殺的困難!!
走向擺滿食物的長桌,羅維諾正想找顆蕃茄或蕃茄料理吃吃,好消滿肚子的怒火,卻不小心撞上了人。
「噢靠......」整個爆痛的!「該死的是誰走路不看路啊!」
「羅維諾你對我好兇喔......」眼前一身紫羅蘭色系華麗禮服的男人哀怨的說,但白色面具後湖水般碧綠
色的眼睛,卻直直的看著他。
羅維諾瞪大了眼睛。

「安東尼奧!?你幹麻穿的像個女人一樣阿!?

面具後的臉瞬間黑了,「我哪有穿的像個女人......」好狠......
「對了,我一直找不到你耶你知不知道!為了找你我到現在都還沒跳到一支舞......」羅維諾抱怨著,臉頰

卻微微的紅了。
真是可愛,難怪他家親愛的國家會如此鍾愛這個孩子。
「要不然我陪你跳一支,算是補償你的?」他試探性的發出邀請。
「好、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你這個補償,陪你跳啦!」將自己的手交到對方,臉上的紅潮加劇。
他笑了。

*

好不容易換上那套法蘭西斯挑選的繁複禮服,安東尼奧急忙趕入會場中。
「真糟糕......花太久時間了......」已經太久沒穿類似的衣服了,根本很難穿好它。安東尼奧皺眉想著。
「耶?安東尼奧你不是已經進去了?」遠處的法蘭西斯跑了過來,「我明明剛剛才看到你和羅維諾在
跳舞呢......是說你不是換了另一套紫羅蘭色系的,怎麼又換回......哦哦。」法蘭西斯瞬間倒退了幾步。
上帝呀,安東尼奧的腹黑開關......ON」了!
「法蘭,你說看到我跟羅維諾跳舞?在哪?」安東尼奧燦笑著,身邊卻散發出大團的黑氣不停蔓延著,
法蘭西斯又被逼著退了好幾步。
「我、我以為那是你啊!就一個穿紫羅蘭色系禮服,還戴著白色面具的男人......他跟你還真的挺像的......
等、等一下,羅維諾該不會認錯人了吧!?」不會吧......那安東......法蘭西斯驚恐了。

長的很像......是那個混帳吧!
「法蘭我先走了。」安東尼奧一說完,瞬間就消失了。
他想,他大概......不、是已經肯定是誰敢拐他家的羅維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