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架空(獨伊)  砂時計   人設




這是未來預定要出的獨伊架空長篇小說『砂時計』
希望能趕在CWT26時販售  不過前提是不開天窗.......



菲利奇亞諾.瓦爾加斯:義大利黑手黨瓦爾加斯家族北部首領,有「雙子黑手黨」的稱呼,主要管理毒品交易,20歲,在美國時因案入獄,在獄中再度邂逅路德維希。

羅維諾.瓦爾加斯:義大利黑手黨瓦爾加斯家族南部首領,菲利奇亞諾的雙胞胎哥哥,主要管理軍火交易方面,20歲,和自家貼身護衛是情人關係(本人並不承認)

安東尼奧.費里南德茲.卡里耶多:西班牙裔的青年,24歲,曾是首屈一指的專業殺手,4年前在義大利因任務巧遇羅維諾一見鍾情,轉型當了他的貼身護衛。

路徳維希.拜修密特:德國黑道組織拜修密特家族的副首領,20歲,3年前因某些原因脫離家族當了獄警,在獄中再度和菲利奇亞諾相遇。

基爾伯特.拜修密特:德國黑道組織拜修密特家族首領,路德維希的哥哥,雖說是首領但主事者其實是路德維希,22歲,目前因為和伊凡的關係問題而住在俄羅斯。

羅德里赫.埃德爾斯坦:拜修密特家族的參謀,22歲,和路德維希是關係還不錯的好友,在路德維希脫離家族後幫助基爾伯特支撐家族運作,辦公室裡會放鋼琴。

伊麗莎白.海德薇莉:21歲的匈牙利裔的剽悍女子,羅德里赫的妻子,同時為一名相當出色的殺手,拜修密特家族的武術指導員,武器是平底鍋,腐女一枚(為趕場常常飛日本)

瓦修.茨溫利:22歲,羅德里赫的青梅竹馬,拜修密特家族的資金流通管哩,簡單來說就是洗錢,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20歲),目前是組織內相當出色的武器開發員。

王耀:中國黑社會集團「龍騰」首領,年齡不詳,和菲利奇亞諾在監獄時是關係不錯的好友,雖然兩人都不知對方身分,在後來給了菲利西安諾很多幫助。

水婉緋:王耀的表妹,20歲,台灣黑道組織「瀲梅」首領,和「龍騰」為同盟關係,平時看起來是個淑女但被惹毛時邊罵台語邊拿菜刀砍人,腐女一枚,和大姐跟菊常出合本。

本田菊:王耀的親戚,21歲,「龍騰」的專業駭客,同時也負責日本地區的黑道交易,私底下的嗜好是漫畫及動畫,御宅氣息濃厚,和伊麗莎白及水婉緋是多年腐宅友。

王.賀瑞斯:王耀的親戚,20歲,「瀲梅」的專業殺手,武器奇妙的是雙節棍,有潮男氣質。

任勇洙:專業情報販賣者,22歲,基本上位於亞細亞的各個黑道集團都曾向他購買過情報,情報準確度高達90%,唯一沒有完整情報的人是菲利奇亞諾。

泰(颯格爾˙泰):王耀的親戚,24歲,「龍騰」的專任殺手,不過目前休假中,在菲利奇亞諾等人的監獄內擔任獄醫。

伊凡.布拉金斯基:俄羅斯黑手黨首領,24歲,令人捉摸不定的壯碩男人,和瓦爾加斯及拜修密特家族都有生意上的往來關係,和基爾伯特是一種相當奇妙的情侶關係。

托里斯.羅利納提斯:伊凡的下屬,22歲,主要管理組織軍火交易部分,和羅維諾有相當程度的熟識,曾暗戀過娜塔莉亞,後來結識菲利克斯,目前和菲利克斯是情侶關係。

愛德華.馮.伯克:伊凡的下屬,21歲,專業情報收集者,同時管理著組織的駭客入侵部份,和伊凡的姐姐算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相較於托里斯是個較為獨立的下屬。

萊維斯.格蘭特:伊凡的下屬,20歲,組織內的童顏殺手,面對伊凡時卻會不自覺的顫抖,和娜塔莉亞是搭擋關係,也有各自出任務的時候。

菲利克斯.盧卡謝維奇:波蘭裔的青年,23歲,托里斯的情人,來由及身分不明,但和菲利西安諾關係相當好,有傳言說他是瓦爾加斯的人,不過本人從沒承認或否定過。

娜塔莉亞·阿爾洛夫斯卡亞(娜塔莎):伊凡的妹妹,19歲,相當出色的殺手,曾和伊麗莎白正面交鋒過,對於伊凡有著相當沉重的愛,所以非常討厭身為伊凡戀人的基爾伯特。

萊斯利雅.布拉金斯基:伊凡的姐姐,25歲,看起來非常溫柔的成熟女人,但腹黑程度比伊凡還要高,非常擅長武器與機械的開發,和愛德華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貝爾瓦德.烏克森謝納:21歲,北歐的黑道組織副首領,作風相當果斷,和其首領提諾是戀人,與其領養有一個孩子,但不知是教育失敗還是怎樣孩子立志成為專業的駭客......

提諾·維那莫依寧:20歲,北歐黑道組織的首領,與副首領貝爾瓦德是情人,平時是個溫柔的人,但遇上事情會變的非常有魄力,頗有首領風範。

彼得.柯克蘭:13歲的少年,年紀輕輕卻對機械開發有相當程度的專業,貝爾瓦德和提諾的養子,和亞瑟好像有些甚麼關係。

丁馬克.西里斯:21歲,組織裡的武技戰鬥指導,但和貝爾瓦德卻常常拌嘴吵架到大打出手,相當寵愛諾威,寵愛到連他在欺負自己都不知道。

諾威.威普.夏帕瑞:20歲,組織內的醫生,醫術高超,和丁馬克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喜歡不著痕跡的欺負他,但是對他卻有異樣情愫存在。

艾斯廉.威普.夏帕瑞:19歲,諾威的弟弟,話相當少但是是個非常奇妙的少年,組織裡的醫生,總是覺得自家哥哥和丁馬克根本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常作壁上觀。

阿爾佛雷德.F.瓊斯:19歲,國際刑警組織的專業刑警,和亞瑟是搭檔亦是戀人,非常討厭伊凡,決心總有一天要把伊凡給宰了,就算宰不了也要關他一輩子。

馬修.威廉斯:19歲,阿爾佛雷德的雙胞胎哥哥,也是國際刑警組織內的一員,對自家老弟總是一頭熱不經思考的行動相當沒輒,和法蘭西斯的關係有些可疑。

亞瑟.柯克蘭:號稱是永遠的23歲,和阿爾佛雷德是情侶和搭檔,喜歡自己動手做點心,不過沒人敢吃(堪比生化武器)和彼得有種不知名關係。

法蘭西斯.博納富瓦:26歲,和亞瑟是從小到大的孽緣,副業是餐廳廚師,主業是馬修的搭檔兼前輩,還有甚麼關係不明,和菲利西安諾從小就認識,偶而會給他新情報。

賽席爾:19歲的南國少女,是亞瑟的秘書的類似關係,熱情開朗的少女,不過打起架來凶狠度不輸娜塔莉亞。

貞德.達克:19歲的少女,在馬修還沒進入組織時是法蘭西斯的搭檔,但在1年前在案件中被槍擊身亡,和法蘭西斯曾是情侶關係。

 

好這是打來混的對話:


菲利:「Ve~路德路德~我變成黑手黨了耶~」

路德:「為甚麼我會當黑道……菲利你現在立刻給我放下那把槍!!」(搶走)

阿普:「哇哈哈本大爺就算是黑道還是一樣帥阿...(看了下劇本)(瞬間翻桌)為甚麼我會跟那個混蛋水管在一起阿!?」

露樣:「耶……基爾和我在一起不好嗎?沒關係我會讓基爾心甘情願跟我在一起噢!(微笑)」

(阿普被水管敲暈,帶走。)

路德:「哥哥,你保重……」

(突然機關槍掃射,眾人瞬間找掩蔽。)

瓦修:「是哪個混帳讓我家列支去當武器開發的!!她怎麼可以去做這麼危險的事!(發飆)」

(作者出現)

某幽:「哎呀不好嗎我還以為你會想看你家列支穿實驗衣說……」(涼涼的說)

瓦修:「實、實驗衣……」(瞬間臉色脹紅)

(瓦修不支倒地,送醫急救去)(列支追後面邊哭邊追過去)

(眾人黑線)

某幽:「還有人有問題嗎?(掃視)」

(拉脫舉手了)

拉脫:「請、請問為甚麼我會和娜塔小姐是搭檔……娜塔小姐很可怕阿……整天都纏著伊凡先生說要結婚感覺根本就是倒貼的女人……」

立陶&愛沙:「拉\脫\維\亞阿阿阿阿阿阿!!」

(娜塔收起沾血的匕首,面無表情。)

(拉脫維亞送醫急救)

(大太太舉手)

大太太:「為甚麼我要對那個笨蛋有異樣情愫。」

大老爺:「耶原來挪威對我有異樣情愫嗎我好開心阿~」(飛撲)

(上勾拳擊出!!)

(第三犧牲者出現)

(某幽黑線了)

某幽:「我看根本不用問我了嘛……你們自己解決好了。」(轉身)

(阿嫁怯怯舉手)

阿嫁:「那個、那個我不適合當黑手黨吧…而且還是首領欸,瑞先生比我更適合吧。」

某幽:「不你最適合了提諾君,全天下只有你才看的懂貝爾桑的表情阿!就和家○教師裡的那個首

領一樣阿!」

阿嫁:「真、真的嗎瑞先生?」

旦那:「(默默點頭)」

阿嫁:「我好開心噢謝謝你瑞先生(笑臉)」

(瞬間閃光四射)

(不慌不忙戴上墨鏡)某幽:「還有誰要問。」

(義呆舉手)
某幽:「菲利要問甚麼,不可以說Pasta!」

義呆:「就是、就是阿,你裡面不是會寫我和路德的H嗎?那你都知道我們在幹麻噢?」(歪頭)

(眾人大驚,包括某幽在內)

路德:「菲利、菲利你在說甚麼阿阿阿阿!!??」(驚慌)

某幽:「菲利你的意思是你願意提供你和路德<嗶~>和<嗶~>的過程嘛!?」(瞬間掏出速記本和錄音筆)

阿菊:「請務必完整敘述!!」(同樣動作)

義呆:「噢好ㄚ就一開始我先<嗶~>然後路德就<嗶~>後來又<嗶嗶嗶嗶~~~~~>......」

......一陣子過後......

阿菊:「我想我之後會有好一陣子不會開天窗了(滿足的眼神)」

某幽:「(拍拍阿菊的肩)菊君我想我也是(轉頭擦去激動過度留下的鼻血)」

(路德陷入糾結狀態)

某幽:「是說阿爾君你們有要問的嗎?」

阿爾:「為啥本Hero不是主角!?明明我和亞瑟也很閃不是嘛!?」

亞瑟:「誰、誰跟你很閃啦!?(羞紅臉)」

阿爾:「亞瑟你就不要害羞啦~(飛撲)」

(一道光閃過,阿爾和亞瑟瞬間縮小幼化)

(某幽收起魔法棒順便將兩隻幼化的孩子抱到自己腿上)

某幽:「安靜多了。還有誰要問?(側頭)法蘭西斯你要問嗎?」

法叔:「不用了葛格我沒甚麼要問的。」(拜託問的人幾乎都沒啥好下場葛格我才不要問勒)

某幽:「那就是沒嘍?那我閃嘍?」

(某幽掏出口袋裡的詭異黑色符咒扔到地上,光一閃就消失了)

(眾人OS:作者你到底來幹麻的?)

(突然在法叔旁邊浮出了一個人影)

.......

(馬修:甚麼時候才輪到我發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