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黑色的、黑色的。
睜開眼睛映入的黑色是甚麼呢?
有著甚麼在角落浮動著,不安著。
在意識過來之瞬。
那樣的紫晶色就已經擄獲了你的一切。
 
*
Frist

////
 
「啥?生日舞會?」
你有些不耐以及敷衍的回答著他的話,看見對方略帶不甘的表情你在心裡笑著,總是有一天我勝過你了阿你如是想著。
「上司說要辦的,嘛嘛基爾陪我去好不好呢☆」他的臉上浮現的是孩子氣的表情,這種時候的他總是令你難以抗拒他的要求,但是,你還不想就這樣子乖乖的被他給拐走,你相當理解對方那孩子般的個性的另一面常常會是些甚麼。
「給本大爺一個理由,為啥本大爺要丟下這些雜七雜八本來是應該由你俄//斯大人該處理的公文然後現在全堆到我身上-陪你去你的生日舞會?」你看著他,看見自己的紅色眼睛在對方瞳孔倒映著,你其實很喜歡他的眼睛,不管是在哪種時候都是特有一番風情-這當然不包含他在床第之間,充滿情慾的時候。
「這個......當然因為基爾是我的老婆阿☆」他相當燦爛的笑了出來,而你則是在下一秒便紅透了臉頰。
「去你的本大爺才不是你老婆!!!!!」邊這樣急躁的吼著,一邊狠狠的踹上了他的大腿。
可惡,該死的伊凡˙布拉金斯基!老婆什麼的他才不會承認呢!
你一邊想著,一邊通紅著臉頰,離開辦公室。
 
不過,果然還是賠那隻北極熊去比較好吧?他絕對不是因為怕他會寂寞噢!只是為了波///海三小國著想罷了!沒錯就是這樣!
 
你這樣想著,眼神裡卻充斥了些連你也無法察覺的溫柔。
*
Secend

你沒有想到,今晚的舞會是讓你很想要
......掐死對方的原因。
「為甚麼你沒說這是性轉舞會阿!!!!!」而且明明是性轉舞會你為甚麼沒有穿女裝而是本大爺穿的像個人妖一樣!?
「欸......我以為我告訴基爾了說?」他微笑著,牽起了你的手「基爾今天真的好漂亮呢!」
扯了扯那令你感到不適應材質卻是相當舒適的白色天鵝絨禮服,過多的蕾絲邊令你有些暈眩,半被他握住的卻是傳來陣陣令人感到灼熱的溫度,你微微的紅了臉頰。
「下次換你穿穿看你絕對不會輸我......」你喃喃的說著,卻也不排斥他的牽握。
你看到他相當開心的笑了出來,直到身後那兩個聲音的出現。
「我會相當期待哥哥的女裝......在這之前哥哥請先和我合體吧!」
「娜塔莉亞不要這樣啦雖然我也相當期待伊凡的女裝就是......
分別身著淺藍色禮服與深紫色禮服的兩位麗人說出了以上的話語,卻足以讓你與對方感到恐懼及冒出一身冷汗。
「烏、烏//蘭小姐,白///斯!」「為、為甚麼姊姊與娜塔莎會在這裏呢?」
「再怎麼說,今天是伊凡的生日阿,身為姊姊與妹妹怎麼能不來呢?對吧娜塔莉亞?」淺藍佳人微微一笑,有一瞬間你似乎有某種看見了他的性轉翻版說話的錯覺。
「因為是哥哥的生日......生日禮物是我們合體、合體、合體......還有普//士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牽住哥哥的手!」深紫麗人低低的說出了足以讓他發抖只差沒有大喊別過來的字眼,但你的情況一樣沒有好到哪裡去。
「妳在想甚麼明明就是他自己牽住我的!這裡沒我的事了我要先走-」「基爾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呢!!!!」默契相當好的同時轉身向後跑,你拉起了裙擺已經失去形象的快速奔跑著,而他亦然,而在這奔跑的之間-
你們的手,一直沒有放開。
*
Treth

宴會廳外的陽台。
你們喘息著,緩和著先前急速奔跑逃避追殺及合體而快速跳動的心跳,在好不容易喘過來之後,你望向了他。
很少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樣子呢!你想著,默默的從禮服暗袋中掏出了手帕。
「拿去啦,小心感冒。」你撇過頭,詳裝不在乎的說著,卻聽見他低低的笑聲。
「基爾,總是很不坦率呢。」他站直了身子,眼帶笑意的看著他。
這個人,為甚麼他的一舉一動總是能讓自己心跳不已啊?
你再度的紅了臉,幸好這是在較為黑暗的外陽台,對方看不清楚。
宴會廳中傳來了最後一首舞曲的音樂旋律,你突然被他扯住了手。
「北極熊?」「我們來跳舞吧。」「欸?」
「來吧來吧跳舞嘛!我們今天可是連一首舞曲都沒跳到噢?」他將其中一隻手放到了你的腰間,另一隻手相當有禮的,帶著你的手,在你的手背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願意和我跳支舞嗎?拜修密特『小姐』?」他戲謔的稱呼你為「小姐」,你略帶不滿的,用高跟鞋踩了不輕的一腳。
「要跳就快跳啦!笨蛋。」你這樣說著,對方則是依舊微笑,下一秒,他帶著你緩緩起舞。
前、後、左、右、旋轉、繞圈,他似乎相當訝異於你會跳女方舞步的這件事。
「我從來都不知道基爾居然會跳女性舞步?」「......拜伊麗莎白那女人所賜。」總是不甘願跳女性舞步的她,總是要讓他屈服,跳著女性舞步,雖然男性的並不是不會跳,但是就是比不上女性的純熟。
「反正,基爾以後也只能和我跳舞,所以基爾跳女生的沒關係喲。」他笑著,在最後結束的時候帶著你跳了一個完美的旋轉舞步,樂曲停下,而你人在他的懷裡。
下一個動作,則是他吻上了你的唇。
*
Forye

人潮漸漸散去的宴會廳外,你們在夜色的遮掩下糾纏著,他的吻總是那樣的濃烈,似乎要將你淹沒。
「阿、哈嗯、嗯......」你雖然竭力的壓低聲音卻還是露出了絲微的呻吟聲,攀著他背後的手指收緊,在他寬闊的背上留下了條條紅痕。
這並不是你們第一次再這種一不小心便極容易被發現的地方做愛,但是在宴會廳外的陽台倒是第一次沒錯,你咬著下唇,力道大的像是要咬穿嘴唇,卻被他給阻止。
「別咬,基爾的唇很美......」他語帶憐惜的說著,一邊吻上他。
總是這樣的溫柔,在這種曖昧至極而充滿情慾的時刻,你回吻著他,意識到自己的理智似乎無法延續下去,於是你闔上了雙眼。
 
黑色的、黑色的。
睜開眼睛映入的黑色是甚麼呢?
有著甚麼在角落浮動著,不安著。
在意識過來之瞬。
那樣的紫晶色就已經擄獲了你的一切。
 
*
Dream

再度睜開眼,你發現自己正躺在他房間裡的床上,衣服已經換回了平時的白色襯衫,你抓了抓頭。
身旁傳來的是熟悉的體溫,他就睡在你的身旁,像個孩子一般的睡顏可愛的令人難以想像。
手指輕輕描繪著他的面貌容顏,你輕輕靠上他的胸膛,溫熱的,強而有力的心臟跳動著。
如果,就是這麼單純的幸福,就這樣待在他的身邊,似乎,也是件不錯的事?
不果你永遠都不會讓他知道的,你這樣的想法。
你再度闔上眼,這次應該,會夢到不錯的夢境吧?
有著一大片的向日葵與矢車菊的花田,你期待與他一起夢見。
 
FIN


大家好,我是煌幽。
恭喜我家可愛的露樣,也就是俄//斯的伊凡大人生日噢~(灑花
所以就送上了穿著女裝的基爾給伊凡大人享用啦~請快樂的跟向日葵一起收下(
(阿普:我才不要你這該死的女人阿阿阿阿阿阿!!!!!
最喜歡不管是相處上還是個性上都很可愛的露普夫婦了,天然腹黑抖S北極熊配上傲嬌不憫的吐子一整個就是給她可愛到極致啦!
所以伊凡大人,請新的一年也要依舊與基爾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阿ˊˇˋ
這篇還會收錄在如果有多的就會寄賣的耕莘動漫社社刊上噢ov<//
感謝閱讀~
(不過,說是露樣生日賀怎麼我卻寫了阿普視角……
 
煌幽2010/12/31,跨年前一天in圖書館
 
 
真糟糕我忘記把這篇放到痞客上了ˊˋ在這邊和大家說聲抱歉
 
最後還是喊一下:露普大好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