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童話系列 薔薇公主 蘇法(法性轉)

 

如薔薇般美麗的少女,疼愛她的商人兄長。

允諾她的願望是,在每次經商回家時,都會為她帶上一朵美麗的薔薇花。

未經過主人允許的摘取,兇狠而脾氣暴躁的莊園主人。

他讓商人帶回了薔薇花,交換的條件卻是他那美麗的妹妹。

 

於是,故事由此展開......

 

法蘭西斯˙博納富瓦,在北大陸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貿易商人,掌握著北大陸整個貿易圈的交易流動,連貿易公會都得看在他的面子上讓他三分。這樣一個精明的商人,卻擁有著一個無價之寶,那便是年僅18歲正值花樣年華的,他的親生妹妹,夏洛特。

法蘭西斯有多麼的疼愛她,這在北大陸一樣是無人不知,更加上他的妹妹,擁有著宛若薔薇綻放一般美麗的容顏,這吸引了不計其數的年輕單身男子前來求親,但不是夏洛特看不上眼,就是法蘭西斯直接了當的拒絕了。

於是這位美麗的少女的名聲不僅僅在北大陸,甚至是在隔了一座內海另一端的南大陸也家喻戶曉,因為她可匹美薔薇盛放時的炫麗,人們在私底下給了她一個稱呼。

 

「Rozen Princess」「薔薇的公主」

 

「你又要出門了,哥哥?」夏洛特走出門口,望著她的哥哥「這次又要多久才能回的來?」

「阿,大概一個月吧,這次算快了。」法蘭西斯給他的妹妹一個笑容「不需要擔心。」

「我才不是為你擔心,我是為那些被你騙上手的女孩子們擔心,風流大少?」夏洛特一臉好笑的看著他「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娶個大嫂回來給我?」她說著。

「等葛格我美麗的妹妹夏洛特嫁出去的時候。」法蘭西斯走上前揉了揉她的頭「這次的禮物還是一樣嗎?」他有些無奈的笑著。

「恩,還是一樣。只要薔薇花就好。」夏洛特看向她的哥哥「等我嫁出去還要久得很呢,你還是先娶吧。」她說著,綻開了笑容。

「葛格我知道了,好好看家,我很快就會回來的。」法蘭西斯擁抱了他的妹妹,上了馬,便離開了家門。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今天便是法蘭西斯要起程回家的日子。

「要給夏洛特帶支薔薇才行阿。」他這樣想著,馬不停蹄的趕著路,決定等到達下一個村莊的時候再買下一朵薔薇花,好送給他美麗的妹妹。

他駕著馬,通過了一處森林,卻越走越偏,明明是他已經記得滾瓜爛熟的森林小徑,卻因為幾個拐彎的錯誤,也許是太著急於要給予自家妹妹的禮物,心思不慎,便走錯了路,來到了森林深處的,一座外圍長滿了盛開且珍稀的各式薔薇的莊園外面。

「葛格我怎麼不知道這裡居然有座莊園......好多的薔薇花?」法蘭西斯喃喃自語著,下了馬,便靠近了莊園外那生長美麗而茂盛的薔薇樹叢。

這很適合做為夏洛特的禮物阿......可是這是別人所種植的,他不該隨意摘取的,可是夏洛特要是看到這些薔薇花一定會很開心的......法蘭西斯的腦子裡千迴百轉的思緒複雜,最後,他還是伸出了手,摘下了那美麗花叢中的其中一朵,最為美麗的薔薇花。

「沒人告訴過你,別人所種植的花卉不可隨意摘取嗎?」就在他摘下花的那一瞬間,從薔薇花叢另一邊的圍欄裡,一個低沉而隱含怒氣的聲音傳了出來。

這讓法蘭西斯嚇了一跳,原來花的主人從頭到尾都在看著他的動作!?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為我的妹妹帶回一朵薔薇花回去而已!」幾乎是驚慌的,法蘭西斯顫抖著說出了這些話。

......妹妹?你的妹妹喜歡薔薇花?」聲音的主人問著,語氣中多了一絲興味「你的妹妹,是個怎樣的女孩?」隔著圍欄的關係,法蘭西斯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只能看見一雙翠綠色的,像是兇猛野獸的眼睛看著他。

「是、是阿,我的妹妹最喜歡薔薇花了,她是我最自豪也最珍惜的妹妹!擁有著『薔薇公主』稱呼的妹妹!」在恐懼間不忘稱讚著自己的妹妹,這點法蘭西斯倒是挺讓人敬佩的。

聲音的主人沒有說話,沉默一陣,就在法蘭西斯以為自己可以逃過一劫的時候,聲音的主人卻再度開了口。

「你可以將花帶走,但是交換條件是,將你的妹妹嫁給我。」聲音的主人如此說道「否則,老子我會讓我所飼養的野獸們吞噬掉你。」他的聲音裡多出了一絲愉悅的氣息,法蘭西斯卻只覺得頭皮發麻。

「將我的妹妹......嫁給你!?這怎麼行!?」幾乎是失控的吼著「我不知道你的人品跟你的長相,更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好對待我的妹妹,我怎麼可能讓她嫁給你!?」

「不嫁也沒關係,我可愛的寵物們會很樂意吞噬你,牠們並不討厭偶而來頓生鮮的點心。」聲音的主人說著「這樣好了,我給你三天時間,你就回去跟你的妹妹好好討論,看是她要嫁過來還是你要被老子我派出去的寵物們吃掉,三天,三天之後我要是沒有看到你的妹妹出現在我的莊園前,你就等著吧。」聲音顯得越來越愉悅。

法蘭西斯只覺得晴天霹靂,像是要瞬間下起滂沱大雨般的,寒冷了起來。

 

「我給你三天時間......」

 

當法蘭西斯愁眉苦臉的回到了家,將薔薇花交給了夏洛特之後,便對她說出了這件事,想當然的,夏洛特幾乎是不敢置信的對他吼了起來。

「所以呢!?那傢伙現在是說三天後我要是沒出現在那邊你就要死!?開什麼玩笑,那傢伙是瘋子嘛!?」夏洛特完全無法置信,這天下居然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不行......我沒辦法就這樣子坐著就不管看著我哥被吃掉吧?」有些失去了平時的溫柔有禮,夏洛特開始爆走了起來「可是我也不想嫁給那種人......阿阿該怎麼辦,難不成要叫愛莉絲把那傢伙咒殺掉?」愛莉絲是夏洛特青梅竹馬的朋友,不過對方的哥哥卻跟自家哥哥非常處不來,亦敵亦友。

「夏洛特妳冷靜一點......妳的氣質阿。」法蘭西斯無奈的制止了自家妹妹的爆走,雖然現在的他也沒有任何氣質可言。

「怎麼冷靜啦......現在我們可是處於一個要是不嫁另一個就會被吃掉的情況欸......」夏洛特一臉挫敗的跌坐在椅子上,有些無助。

「還是葛格我被吃掉好了......」「哥哥麻煩你立刻收回你那句話,否則我就叫亞瑟哥哥把你綁起來我自己嫁過去。」夏洛特立刻制止了自家哥哥的話。

一陣無言的沉默,然後,夏洛特像是做出了什麼決定一樣的,突然站了起來。

......我嫁過去,哥哥你先聽我說。」她說「先別反對這件事,我嫁過去也沒什麼不好的,反正你老是口口聲聲說要我嫁了之後才要娶大嫂,這樣你也好娶老婆。」她自嘲的笑了笑。

「而且,他既然能給你三天時間,這代表這人還不是那麼的絕情,不然他應該現在就到了門口來了......」「阿,這點小姐就說的很好了,你的妹妹的確是個美麗且聰明的人,稱的上『薔薇公主』這個名謂。」夏洛特話還沒說完,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便打斷了她的話,而這聲音法蘭西斯是聽過的。

......你說過是三天的時間!」法蘭西斯幾乎是瞬間的將人護在身後,對著出現在門口,穿著一身黑斗篷的男子咆哮,而男子笑了一聲,開了口。

「老子我也沒說過我不能反悔,不是嗎?」宛如從地獄敲響的鐘聲般,男子的話有如惡魔般。

「好了,告訴老子你們的決定吧?是要嫁,還是要被吃掉?」他愉快的問著,而在他的身後,是被鐵鍊給鍊住的,三隻有著火紅毛皮,壯碩巨大的狼。

「葛格我......」「我嫁。」法蘭西斯還沒說完,夏洛特便打斷了他的話,走了出來。

「只要我嫁給你,你就會放過我哥哥?」她毫無畏懼的看著男子,這讓男子感到相當新鮮。

真有趣的女孩,居然對自己毫無害怕的情緒?「妳不怕我?」他忍不住問。

「廢話,連臉都沒看到光那幾隻小狗我要怕你什麼?」她反問他,以一種近乎冷靜的語氣說著。

這倒是讓男子愣了,然後他笑了出來。

「那要是妳看到了老子的臉,妳會感到害怕嗎?這位小姐?」男人摘下了斗篷,然後滿意的看著夏洛特愣住的神情。

火紅的,像是烈火一般的頭髮首先占據了她的視覺,然後是那雙與他的髮色毫不相同的翠綠眼睛,五官深刻而英俊的容顏,最後,她將視線落到了男人右頰上,像是被火燒灼過後的傷疤。

像是火炎的碎焰留在他身上的印記。

「就這樣?我有什麼好怕的?」夏洛特藍紫色的眼睛直直的望著對方「就只是道傷疤,有什麼好怕的?」她毫不在意的走向前,無視於法蘭西斯的阻擋,站定在男人的眼前。

男人被她的反應感到有些驚訝,這還是第一個人,不會恐懼於他的傷疤,而這樣直視著的,站在自己面前,毫無畏懼的直視他。

他低笑出聲「妳不怕?這還是頭一個......很好,老子我喜歡。」幾乎是狂妄的說「既然妳已經答應了條件,那麼就跟老子走吧!我會放過妳的哥哥,絕不食言。」有些瘋狂的翠綠色眼睛望進了她的眼裡,沒有恐懼沒有悲憫沒有一切多餘的他所厭惡的情感,這樣的少女阿......

 

若是沒將她的一切包含身與心全數占為己有,他絕對會後悔的。

 

於是,薔薇公主告別了她親愛的兄長,跟隨著這個宛若野獸一般的男人回到了他的莊園之中。

然後,在逐日逐月的相處之下,公主發現了這個男人在野獸般的個性及外表下,曾經擁有,而現在被他自己牢牢封鎖起來,卻又不時會不經意洩漏而出的那絲溫柔。

當男人將整片的薔薇園以一種「老子我只是懶的照顧了就給妳去照顧。」的態度送給她的時候,公主發現,自己的心已經不小心被這個男人給徹底攻陷了......同時,她也在無意間的,將男人的心房給狠狠的突破、占據,不剩一絲空隙。

「威廉˙柯克蘭......老子的名字。」當男人一臉彆扭的說出了他的名字,公主再也沒辦法壓抑住心動的感覺,主動的擁抱了他。

 

野獸獲得了公主真心的愛戀,恢復了原先王子所擁有的面容。

不過,就算沒變回來也無妨了吧?

愛情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外表便選擇不給予他們獲得愛情的機會,這是公平的。

千百萬朵美麗的薔薇,還是抵不過,一顆真心的愛戀。

 

END

 

終於END了阿.......(攤平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寫蘇//蘭哥哥,起因是如果公主是優雅的法蘭子,那誰會是她的野獸王子?於是我一秒就想到了,咱的角色撲團裡,總是很喜歡跟葛格吵架的蘇哥哥~就一秒決定是他啦!(灑花)不過畢竟是沒有本家設定的角色,所以就以團裡的蘇哥哥的個性為本質琢磨了一下,故事裡的野獸王子蘇哥哥就誕生了(blush)

不過我覺得我的法蘭子好像太活潑了一點?不是應該在溫柔優雅一點嗎?(還有色氣XDDD

嘛,畢竟是初次嘗試嘛~就請各位看倌看完之後給小的留個言回應一下了噢~

以上

煌幽2011/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