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日常的日常,也有點廢柴+發洩意味啦~不過重點果然還是PF的遊記......

 


然後副標是:「普奧兩人閃閃的PF兩日遊」


內有閃光慎入噢!(被閃了兩天眼睛很痛的烏姊姊


先來說一下PF之後的日常好了,在閃光前面給副墨鏡是很好的舉動XDD
果然人是不能太嗨的,PF兩日嗨完我大概有一整個星期的頹廢期
全.都.在.補.眠本小姐超少會在課堂上打瞌睡的人居然就這樣睡了不知道幾堂
然後,砂時計終於在PF之前給本小姐完結掉了......所以現在是無所事事散漫期噢(被打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最近出現的童話系列就是一個練筆的機會
但是我好想出這個的CWT28突發本˙ ˙(被揍
沒辦法阿一整個少女心大開XDDD
再來是噗浪的近況,對不起我最近閃光很大我知道......

是人都會有少女心萌發的一刻的!!(聽你在屁

所以看到太多閃光的碰友們我先道歉......不過不負責醫藥費噢!

*************************************************

好了煩煩的日常結束了,現在就正式來嘍!!

以下就是~

PF兩日遊記~之普奧兩人閃閃的PF兩日遊(你就是要加這個就對了?

其實星期五晚上就到了台北,因為期中考週結束的關係,學校提前放人坐校車,大概五點半就到了台北
然後就是殺到夏日家(怎麼搞的一副尋仇的樣子XDD
然後出乎意料的,夏日好御姐噢~(雖然隔天之後就發現這骨子根本是阿普樣,還是超黏小少爺那種
印象很深刻的是,夏日他幾乎三句不離小少爺(一個人也能閃阿......
還有是夏日的妹妹(國二噢!)好會畫畫XDDD
我們二年級數媒科能畫到那個程度主任會笑到翻掉的話我說!
到了夏日家,睡前打算拿一下我的LUKA假毛看看.....結果杯具了
它炸毛炸的超嚴重阿QAQ還麻煩夏日陪我梳他梳到11點快12點QAQ
所以隔天就出了私服浴衣少女兼差馬內了XDDD
隔天,大概8點快9點的時候和夏日一起到了台大附近的麥當當化妝,然後......
從小少爺到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
我應該多準備一副墨鏡的!這兩隻不用出角也是閃到不行啊!(內心吶喊
不過也被閃的很開心,加上接下來帝國跟他家親友一到,就不只我被閃XDDDD
不過帝國的親友是雅言欸!(驚訝)呼呼居然又是親友的親友阿......
真是驗證了親友=親友的親友=親友的親友的親友......(無限循環
然後光是在麥當當我就至少拍了快20張的普奧閃照.....
然後就是興高采烈的PF場外認親記~在這邊要先懺悔一下,對學弟
對不起我不該叫你去幫我領良子大人的那四款滑鼠墊的.......|||OTL
(雖然當晚上回夏日家後,發現良子大人居然記住我家學弟......還跟我通了電話(汗

然後我的眼睛超痛,根本不需要想動作就很閃阿他們(掩面
大概都快被閃瞎了吧我想
第二天,還是一樣閃閃的(欸別乎攏過去
因為那天認的親比較少,於是就先開始拍起了正裝普奧的閃(無誤
老話一句,隨便拍隨便閃阿他們
於是在心底默默告訴自己以後幫他們拍外拍真的要記得戴墨鏡......
不過,他們感覺好幸福噢(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看在他們很幸福的份上閃瞎的事就也沒關係了XDD
帝國第二天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沒有再來......還好後來沒事
然後,我搭訕到了姬野莉娜大人啊!!!(尖叫
他的網遊文超棒的出cos也好棒堪稱全能啊!!!
(雖然搭訕的時候都沒想起來還是回學校歿才跟我說的)
不過沒想到新竹的碰友有去就是~雖然到後來都不敢認了XDDDD
然後還認不出來千狩大人(淚目)對不起我給您謝罪.......OTL
後來結束的時候和小少爺跟夏日一起去吃晚餐~還是閃,不過小少爺畫的貴族好可愛~
最後就直接搭校車回學校了XDDD

以上,PF兩日遊記完結
然後,閃照別跟我要,不在我手上ˊˋ

煌幽2011/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