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地漫長地、說不定是做了場夢

 

或著,現下此時說不定正在夢的途中。

 

少女將一滴眼淚流落那水面,


猶若走投無路一般於此路向前邁步。 

 

-Persona Alice

 

塗塗抹抹寫寫畫畫,這就是這裡所存在的理由。

 

各位晚安,我是煌幽。

也許有些常來我這裡的朋友們會有些訝異我將原先的介紹文給刪掉了。

恩,人總是有些成長跟轉變吧?

這個部落格建立也已經邁向第三年,而我也在這一年滿了18歲。

該這樣說嗎,隨著時間默默的成長自己的心靈,即使是緩慢的。

驀然回首,17年的歲月過去,直到現在終於有了些微的成長。

該高興的。

只是會有些惆悵。

 

當然該說的還是得說,該請各位注意的也還是注意一下。

我想看完了注意了,我們可以相處得很愉快。

 

先來說說前陣子我剛改名的部落格名稱吧。

相信有些喜歡Vocaloid的朋友應該知道這位ハチP。

而Persona Alice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她的歌曲。

比起幾首較為人知的歌曲,像是講述著日本遊女的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或是不斷輪迴的少女リンネ,這首顯得較不為人所知。

卻是對這位P主來說較為溫暖也較為童話的歌曲。

對我來說,則是讓我第一次接觸到V家以及APH的歌曲。

有趣的是,我那從未改變過的英文名字正好也叫做Alice。

想當然這也是對我來說有著特別意義的歌。

從我開始接觸這些到現在,跟這個部落格一樣也正向第三年走去。

陪伴了我三年的歌曲,從混亂的15歲走到了現在的18歲。

當我在構思部落格的新名稱時,她就這樣跳了出來。

是阿,有何不可呢?

對我來說這樣重要的歌曲,為什麼不用她當我的部落格名稱呢?

於是她被拉出了水面,即使失去光明,也甘之如飴。

 

再來是注意事項。

閱讀本站文章之前請先前往觀看本地CP出沒表。

【同人CP嗜好表】

基本上管殺不管埋,再冷的CP只要我喜歡我幾乎都會創作。

因此沒有先行看過然後就來找我砸雞蛋我只會回砸回去。

【噗浪】

基本上加好友是隨意的,但是請記得私噗

未私噗者會直接加粉絲。

【FC2分站:✽Heavenly Blue✽

前陣子新開,以Heavenly Blue Witch為名所開。

以女巫城堡方式所進行的部落格,所以會比較有故事味道。

基本上只要這邊有更文那邊也會同步。

【鮮網:荒野女巫的敘事屋

一樣,這裡更文那邊也會同步。

可隨意至上述的兩個分站留言,有留必回。

 

基本上都很歡迎各位來看故事,不過人非聖賢,我寫的文章不是那麼完美。

歡迎留下指教,但惡意回覆就很抱歉,我會刪除。

 

以上,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