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誰也說不定(望

。腐/百合等等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以可能會出現
。突發性試寫有,CP不定
總覺得我既然寫了一代我很快就會在寫GO篇(躺
豪炎寺你怎麼就抽到一號籤呢(遠望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閃電11人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欸都好啦要就自取XD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 豪炎寺
2 吹雪
3 小秋
4 鬼道
5 冬花
6 夏未
7 塔子
8 円堂
9 春奈
10 綱海
11 浩人
12 不動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夏未/浩人

讚啦第一題就神籤!!!!!
當然有阿卡琳的基夏可是推我坑的元凶啊!!!
我都自己寫了當然想看啊!(太太冷靜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鬼道

開什麼玩笑性感死了尤其是脫下護目鏡的時候(欸
10年前10年後都是完美的好男人哪裡找阿(喘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不動/円堂

依生理構造我想是不可能啦......
真的要的話大概是:

「不動,我懷孕了。」
「......今天不是愚人節,円堂守。」

(死機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春奈

當然可以。
卡琳家的風春跟沃凝家的吹春都是我的心靈糧食來源啊!!(BLUSH)
P網也找得到不少圖,不過幾乎都是立春或是暮春居多(望


05.2是否跟6很配?

吹雪/夏未

欸抖這CP我是還沒看過,恩,感覺沒有很配耶?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冬花/春奈、冬花/綱海

先不提前面是百合後面這CP到底(ROFL)
GB向也就罷了,這兩個人根本關聯度只有一個胡蘿蔔布丁耶(ROFL) (ROFL) (ROFL) (ROFL)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塔子、吹雪/不動

NO我看到這一題我瞬間爆笑了(ROFL) (ROFL) (ROFL)
我我我對這兩個人的相處印象還停留在沃凝的CP亂鬥問卷上啊(ROFL) (ROFL)
(就那句成也吹雪敗也吹雪,都是吹雪的錯為什麼他還要被扁(ROFL) (ROFL) (ROFL) (ROFL)
想像不能耶(ROFL) (ROFL) (ROFL)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小秋/綱海

(噴茶(髒
我是也會開發冷CP沒錯但這CP對我來說還是.......
抱歉了我寫不出來(跪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豪炎寺/円堂

問卷你這是在安慰我弱小的心靈才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題目嘛!?
這CP超可愛啊!!在加上一個鬼道的Break組就是我耽美向萬年本命了!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塔子/不動

挖噢這還真是挑戰極限。
「高塔上的公主」甜文。
誰要寫自行取用啊!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鬼道。

(鼻血
都好啊這都好啊.......(語無倫次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塔子

有啊,有親友寫綱塔,所以也有親友看XD
然後真是對不起我都在傷人眼睛(自我反省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小秋

有啊www
我這邊親友一堆都很愛円秋一秋(我深愛一秋跟洛秋(沒人問你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浩人

開什麼玩笑重申第一題的回答───
卡琳的廣夏夫婦超棒的啦,基山家二三事超可愛超萌的(掩面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吹雪/鬼道/冬花

不忍說我只看過吹冬剩下的組合我還真的沒看過(汗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綱海

恩、塔子要嫁給別人的時候?(別廚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円堂

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op第一期.......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豪炎寺/夏未/不動

......不動你為何不去找你的冬花(欸
雖然說豪夏我吃但不夏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而且豪夏在我腦海裡莫名純潔大概可以匹美海外組的洛秋(等等
頂多清水+砂糖灑不停(望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吹雪/綱海

「綱海君,大海原中果然很熱。」

......大概這樣?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冬花

今天, P網的不冬一直是我精神糧食(欸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夏未

硬要說的話我也只能聯想到在銀座大肆購物的大小姐耶(望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浩人/春奈

呃......
浩人,吹雪在你後面,他顯得非常火大(欸
然後夏未跑掉了邊喊著要跟妳離婚(欸欸

不能說沒有可能啦畢竟是沃凝的吹雪家的超級黑名單(爆笑
但是兩者狀態下我想浩人大概連春奈的一根頭髮都碰不到就被吹雪餓狼了(ROFL) (ROFL)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小秋/塔子

百合嘛(驚
真的要說應該是小秋.....(遠望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
請不要阻止我至少讓我大笑一下(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豪炎寺跟春奈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春奈跟鬼道跑了。
雖然說我對豪春是無感也沒特別雷但我重點是在後面的鬼春,不忍說這不就只是老婆跑回娘家哥哥不爽出來揍人的八點檔劇情嘛(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不過我不吃鬼春這對,兄妹搞亂倫我實在有點XDDD

豪炎寺非常傷心,後來跟浩人有了***
不忍說我瞬間想到了之前沃凝家的那句:「豪炎寺君,我喜歡上你的眼神了。」(爆笑
浩人你糟了夏未已經跑遠了(浩人:我是無辜的───(追妻去

又跟不動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天啊我以為我在P網看到基不這CP已經讓我夠驚訝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豪不也是個驚悚點。

後來他聽從了冬花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小秋。
冬花妳其實是在報復對吧報復豪炎寺搶了妳家不動(ROFL) (ROFL) (ROFL) (ROFL)(讚賞意味
豪秋我沒看過也沒吃過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為何小秋妳不去找妳家的一之瀨君呢(欸

「豪炎寺修也的午後夢境」
總覺得會是場噩夢,豪炎寺對不起啦(被爆炎
然後我親友沒人會看吧(望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浩人/円堂

居然是ヒロ円(ROFL) (ROFL) (ROFL)
其實我耽美吃這對耶(等等
不過我想原作是不可能了(望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小秋/塔子

又是百合XDDD我每次寫這問卷都覺得作者神愛3/7配的(ROFL) (ROFL) (ROFL)
大概是小秋在說她跟一之瀨沒進展然後塔子也忍不住抱怨綱海的遲鈍吧?
(一槍雙擊兩個男人(爆笑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鬼道/春奈/不動

這根本不是老爺不要夫人在看先不說夫人根本懶得管這根本就是兄妹吵架吧(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不動夫人表示:還不就是兄妹吵架我還是去找我的冬花(別廚阿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豪炎寺/夏未

如果我說豪炎寺比較像是被教的那個會不會被打(一秒被爆炎
大概是......

「豪炎寺君,那麼請問你周末有空嗎?」
夏未有點彆扭的問著。
「有,怎麼樣?」
「我、我周末要去銀座購物,如果你沒事的話可以陪我去嘛,當然你可以說不要......」
「好啊。」
夏未有些錯愕的抬起了頭,卻正好對上了豪炎寺微微勾著笑容的表情。
「如果我可以將他理解為夏未是想跟我約會的話。」

......糟糕繼馬夏之後我也要跌豪夏了嘛?(浩人:咦!?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綱海/冬花/円堂/吹雪

讚啦我可以把她理解成卡琳家的冬吹吹冬嘛(欸

「Stardust」
大概是冬花拯救自家丈夫的小小故事集(你是把綱海跟円堂放到哪去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小秋/夏未/春奈/不動

小秋是性感的。
夏未是可愛的。
的確是可以這樣說沒錯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形容詞應該換一下(爆

春奈是兄貴控的。
雖然說春奈的確是有鬼道這麼一個哥哥但我可以保證絕對沒這回事。
妳跟我說鬼道是戀妹的還差不多(被企鵝

不動是花癡的。
......(眼神遠望

總體而言根本全錯嘛!(翻桌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豪炎寺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小秋過來替他擦防曬油,鬼道和夏未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塔子則是在綱海和浩人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吹雪在春奈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円堂和不動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鬼道和夏未的身邊,鬼道和夏未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豪炎寺和小秋身上,最後塔子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綱海和浩人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冬花頭上。

吹雪不動你們兩個完蛋了(遠望

是說為什麼我今天不是寫百合就是寫我一點都沒什麼感覺的豪秋(ROFL) (ROFL) (ROFL)
鬼道跟夏未穿著可愛的泳衣XDDD夏未我還能想像但是鬼道?難不成你要跟我說他穿的是企鵝泳褲(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是說有出現綱塔我真不知道我該哭該笑(掩面

「夏日,海洋的突發事件!」
大概是這樣吧,接下來應該就能看到化身羅剎的微笑冬花追殺不動跟吹雪了(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豪炎寺對著冬花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浩人哭訴,沒想到浩人叫豪炎寺去愛上小秋會好過一點。
但是豪炎寺認為沒辦法放下對冬花的感情,所以跑去問塔子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塔子帶他去找吹雪,要吹雪帶他去逛街。
然後豪炎寺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吹雪,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居然是烈火寒冰組的豪吹嘛(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不過這對我不雷啦算在流星4TOP裡的話我就還OK
豪炎寺你在想什麼呢跟冬花告白?一定會被拒絕的啊冬花都有不動了(夠了
然後浩人你居然把小秋推給豪炎寺你是欠一之瀨扁對吧(ROFL) (ROFL) (ROFL)
不忍說塔子你居然是豪吹推手(掩面

然後這題我寫了這麼久到底是要幹嘛(望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塔子/浩人

你就不能再減個1嘛就算是塔綱我也吃啊(欸
妳們還是快快分手已經有兩個人手牽手一起淚奔去了噢(指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冬花和円堂原本是戀人,沒想到円堂和春奈私奔了。
冬花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不動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冬花聽從吹雪的建議和豪炎寺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重申,吹雪你完了你居然推冬花給豪炎寺(欸
円堂你也沒好到哪去你是真的想被鬼道給不人道毀滅嘛(ROFL) (ROFL) (ROFL)
然後為何冬花妳不就這樣繼續跟不動熱戀下去呢這樣比較幸福噢:9
結尾又是豪炎寺(ROFL) (ROFL)煩欸豪炎寺你就不能閃個邊嘛(ROFL) (ROFL) (ROFL) (ROFL)

「盛放於冬季之花與灼熱的太陽烈焰」
頂多就這樣啦(望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夏未/綱海/小秋

小秋:「......就算是國王遊戲的懲罰,對浩人君的打擊好像也很大噢。」(擔心望
(浩人淚奔雷門中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吹雪/円堂/豪炎寺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停不下來
噢不我好糾結啊兩個我都愛兩個都很萌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了(ROFL) (ROFL) (ROFL) (ROFL)
我想還是円堂吧誰叫大家都廚他(咦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冬花和浩人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円堂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浩人很不客氣的叫円堂滾蛋去另一邊鬼道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不動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不動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浩人馬上就對不動一見鍾情並和不動手牽手去買魚了──冬花會想說什麼?

冬花:「......(默默的磨起菜刀)」

先不提基不這CP,光是浩人你居然會不客氣得叫円堂滾蛋這點你就足以被全體雷門給圍毆,連夏未也救不了你(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然後不動你根本是不小心拐錯人了吧(ROFL) (ROFL) (ROFL) (ROFL) (ROFL)我懂得你是想拐冬花不成卻拐到了一個智障外星人(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春奈/綱海

.......(死機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豪炎寺/浩人

.......(繼續死機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春奈/吹雪

神籤啊!!!!(搥桌
吹雪你還等什麼還不把春奈扛回家啊!!!!!!(冷靜太太

吹雪:「我可以認為這是春奈妳在誘惑我的意思嗎?」(燦爛笑

(喘氣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鬼道/円堂/不動

不動:「(默默的抹了一把臉)媽的鬼道,你也太不衛生了吧!!!!!」(翻桌

接下來就能看到帝國組大戰(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夏未/綱海

夏未也就只有尖叫的份了吧?
(然後就能看到浩人衝進來狂毆綱海(綱海何等無辜(ROFL) (ROFL) (ROFL)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春奈/小秋

百合組.......不給%數啊(遠望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浩人/吹雪

開什麼玩笑(認真

這兩個不打起來就不錯了(望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塔子/不動

不動:「妳上次委託我的,這是綱海的休假表(遞)」
就這樣吧(遠望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豪炎寺/塔子

.......(再度死機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綱海/吹雪

不可愛(一秒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夏未/浩人/小秋

WHY小秋妳總是在我抽到神籤時參一咖呢(望

「流星記事」廣夏←秋(觀察者)
大概是小秋的宇宙情侶紀錄小故事(望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鬼道/不動/円堂

(闇墮前提)

鬼道有人默默的闔上了門。
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甚至是過於熟悉的場景。
即便是自己的身體,也能夠成為獎賞的一部份。
那張華美大床已經上過了多少不同的人呢,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円堂守,黑闇閃電的首領。
一切都能利用,只要是對組織對自身有幫助的事他都會去做。
何況是一場無情感存在的床事。

他卻突然的笑了。
手中的文件顯示著這次任務的成功,而明晚那張床上的另外一人將會換成自己。
即便毫無情感存在。

這個梗其實我想滿久了只是有點RY我也一直沒寫......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春奈/浩人

去吵吹雪把人帶回房間自己則是溜到夏未房間去(欸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小秋/塔子

.......(電腦表示爆炸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夏未/春奈、鬼道/春奈

......好樣的不是百合就是亂倫,根本都不配啊!!!!!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豪炎寺/冬花

WHY豪炎寺你今天出場的次數何等頻繁還都是些奇怪的CP(ROFL) (ROFL) (ROFL) (ROFL)
恩,不過要我突然想一首歌......沒辦法耶(望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豪炎寺/円堂

豪炎寺你可以直接告白無誤(欸
大概就一起踢足球什麼的吧,如果是10+就是:

「完成我們的足球吧。」(聖帝語氣

我突然(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小秋/豪炎寺

夠了沒為何都是這CP我連豪秋都不吃了秋豪是什麼(ROFL) (ROFL) (ROFL) (ROFL)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豪炎寺的初戀是鬼道,但鬼道和冬花在一起,不動為替豪炎寺出氣連累到了小秋,最後在塔子的幫助下豪炎寺認識到真愛是吹雪,不動也和夏未幸福地在一起。

(再度爆笑(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先 不提豪炎寺你這兩個CP怎麼都是我吃的菜,光是鬼道跟冬花在一起就不知道讓我驚悚到哪裡去了(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不動居然跟夏未,WHY你們兩個情侶配對不換一下(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基山浩人的午後噩夢」(浩人表示躺著也重槍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綱海/夏未/豪炎寺

「綱海,放棄吧。」
那個午後,豪炎寺對著他這樣說著。
「你在說什麼阿豪炎寺?」
綱海有些不解,說什麼放棄......又是指什麼?
「果然,你跟円堂在這種事上都一樣遲鈍.......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沒頭沒腦的說著,不在理會摸不著頭緒的綱海,豪炎寺轉身就走。
雷門夏未,他是不會讓給任何人的。

綱海(無自覺)→夏未←豪炎寺
哎呀這樣的話我吃耶,親友我就不知道了(望

58.1和 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豪 炎寺和吹雪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浩人回來了,豪炎寺趕緊指著衣櫃要吹雪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吹雪索性 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綱海一臉尷尬的望著他,吹雪此時會想說什麼?

NOOOOOOOO我的腹筋(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為什麼正室是浩人啊我不是說了嘛我的印象還在沃凝的那句話嘛(ROFL) (ROFL) (ROFL) (ROFL)
然後綱海何等無辜,我只覺得他只是走錯房間還出不去(上面豪吹好激烈噢

吹雪:「......綱海君?」
綱海:「(一臉尷尬)」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鬼道/賈寶玉
塔子/林黛玉
不動/薛寶釵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誰快來拯救我的腹筋(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塔子是林黛玉給我的感想根本跟沃凝之前寫的綱海帶獄差不多啦(ROFL) (ROFL) (ROFL)
雖然說鬼塔神籤但後面不動你沒事湊什麼熱鬧(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不動:「......為什麼又扯到本大爺(翻白眼)」

60.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上課時円堂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冬花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円堂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浩人身上,浩人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

不看前因後果的話我還是覺得冬花打的好(你是積怨多久

啊不過浩人你到底是怎麼了居然對円堂這種態度果然是因為今天基夏我就寫了第一題之後都不在出現都是豪夏綱夏什麼的很不甘願嘛(浩人:第42題應該是我的福利才對啊!!
反正我看到円堂被打真的是很爽(夠了


61.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円堂/浩人

哇賽我連ヒロ円都不寫了何況是円ヒロ
円堂就是個啊我根本接受不了他攻(躺

62.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塔子/春奈

不相上下吧我的媽(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63.
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円堂/綱海

呃,踢足球?

64.
5 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了,2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 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 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冬花和塔子本來在一起,後 來塔子被吹雪××了,吹雪威脅塔子離開冬花,冬花非常傷心,跟綱海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鬼道。為了孩子,冬花嫁給了小秋,等到塔子擺脫了吹雪以後發現 冬花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円堂遠走高飛。後來小秋因病早逝,孩子鬼道在一次海難中失蹤,冬花前去找塔子,被拒絕,憤而勾引了円堂。円堂原來是 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冬花,冬花才明白塔子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円堂,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太太冷靜

搞毛啊這什麼故事內容先不提主角是百合吹雪跟円堂你們怎麼可以渣成這樣(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大混亂!日劇飾演!」
總覺得會很好笑我的媽(躺


65.
3/6這個配對如何?

小秋/夏未

百合嘛(爆
兩個人站在一起很養眼,CP的話......恩,不可愛耶

66.
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綱海/塔子

讚啦神籤!!!!!!
我大推沃凝家的綱塔!!!!!!!

67.
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豪炎寺/冬花/夏未

呃、如果多加一個不動進來我接受(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68.
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吹雪/小秋

恩.......
春奈跟一之瀨應該會在我後面磨刀吧(望

69.
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春奈/浩人

有是有啦,不過我不太吃這對。

70.
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豪炎寺/円堂

不就是踢足球而已嘛(爆笑

71.
朋友裡面有人想寫4/10的文嗎?

鬼道/綱海

何不再加個塔子進去我保證至少有兩個人寫(欸

72.
萌11/2這一對嗎?

浩人/吹雪

如果是站在沃凝家的吹春前提的話是很有趣,但CP的話就......

73.
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小秋/春奈

女孩子睡女孩子的床應該沒什麼吧?

74.
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塔子/不動

......國王遊戲的懲罰(遠望

75.
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円堂

太好了我對他積怨很深。

「円堂,你就一輩子給我打光棍吧───說好的円秋呢你妹的!!!!!」


76.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春奈

大概就是筆記本裡滿滿的吹雪之類的(夠了別廚

77.
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鬼道/綱海

頂多站一起吧?

78.
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吹雪/不動

不想(一秒

79.
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小秋/冬花/豪炎寺

不可能,真的發生我只好去日本蓋日野布袋(欸

80.
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豪炎寺/塔子

我大概什麼也不會說只會傻在那邊吧?

「......抱歉」
望著面前捂著自己嘴的女孩,豪炎寺有些困窘的說。
這距離也太剛好,只是跌倒怎麼就能搞成這樣......
但那柔軟的觸感,卻一直徘徊不去。

欸突然發現這對好像也有一定程度的萌耶(夠了

81.
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春奈/浩人

「浩人君,你不覺得你每次都在欺負夏未學姐嗎?」
「我才沒有呢,不過在繼續說下去的話,吹雪就要衝過來嘍?」

(遠望

82.
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冬花/不動

讚啦這次好多神籤!!!!!

「吶,明王。」
有些慵懶的躺在對方的懷中,冬花突然的開口。
「嗯?」帶著寵溺意味的問著。
「我們結婚好不好?」
不動一瞬間愣住,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冬花那張笑臉。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問?」他記得他防護都有乖乖做好不是嘛。
「明王不想跟我結婚嗎?」仰起臉,她有些無辜的神情讓他不知所措。
「結婚......當然想啊。」逃避似的將臉埋到了她的頸間。
「那所以?」「妳都要求了妳覺得我能不答應嗎?」

好閃(掩面

83.
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吹雪

不管怎麼說吹雪也是很養眼的類型我想會迷死一堆小女孩吧?

84.
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円堂/夏未

不忍說円堂你終於踢足球踢到連電視也不放過就對了(遠望

當夏未走出廚房時,客廳的慘狀讓她差點以為自己在做夢。
那嶄新的42吋液晶電視就這樣從櫃子上掉了下來,摔成了破碎的幾片。
正當她開始煩惱該怎麼浩人講這件事時,一顆腦袋從破掉的窗戶探了進來。

「......円堂君?」
「啊是夏未......嗚啊所以我不小心踢到夏未家了嘛!?」
聽見動詞有些詭異,夏未再度審視了下這狼藉一片的客廳,終於在破掉的電視附近發現了一顆足球的蹤跡。
「我我我會賠的夏未對不起啊!!!」円堂雙手合十,慌張的說著。
「......円堂君,你可以不用賠,因為你也賠不起。」
嘆口氣,夏未無奈的說。
雖然不知道浩人到底是從哪裡買的,但那價錢後面的零可真是不能忽視。

大概這樣?

85.
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鬼道/冬花

從影山遺物中發現的眾多不動幼年照(欸


86.
如 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樣的反應?又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 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如 果塔子有一天懷了夏未的孩子,那夏未會怎樣的反應?又円堂和小秋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吹雪,吹雪卻喜歡鬼道。冬花和夏未決定促成吹雪和鬼道,円堂收買 不動出來搞破壞,好在有豪炎寺,吹雪和鬼道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円堂在失戀之餘,發現小秋跟春奈搞上了,於是最後円堂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 紅塵了。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說話

不忍說我看到円堂的下場心中只有一個爽字(雖然有円秋但是還是......
是說為什麼都是百合啦(遠望
夏未大概是笑笑的說別傻了其實那是鬼道君或是綱海君的孩子吧(爆
然後吹鬼是什麼鳥啊(ROFL) (ROFL)再怎麼樣廚流星4TOP我都不吃這對阿(ROFL) (ROFL)
不動搞破壞大概只是因為他看鬼道不爽(欸

「円堂守的夏日惡夢」
就這樣多簡單明瞭啊(噴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