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俄\羅\斯(伊凡)/普\魯\士(基爾伯特)  西伯利亞心˙拍˙數


那是他曾經做過無數次的夢。

夢裡有一個男人,雖然笑著嘴角卻是苦澀的,在一片望不到盡頭的雪白之中,望著他。
他沒有開口,但是他就是能直覺的知道,他在向他求救。

『你會來救我嗎?』

該救他嗎?還是不該呢?
想伸出手,卻又不知道為甚麼伸不出去,矛盾著。
終於在他決定伸出手之後,一片雪白卻很快的被黑暗吞噬,連同那個男人的身影,爾後夢就醒了。
在夢醒之前,他只記得,有一雙宛如紫晶的眸子閃逝而過。
*
基爾伯特睜開了眼,卻發現自己被緊緊鎖在一雙臂膀中,動彈不得。
是伊凡,身為他戀人的笨蛋北極熊。
「這隻水管北極熊.......」雖然是說在罵人其實也沒有真正要罵他的意思,看他還刻意將聲音壓低就知道了,擺明是不罵一下心情不會好。
看著眼前男人的睡顏,單純而無害,就像是一隻在冬眠的熊(又繞回熊身上...)
不過平時的他,雖然總是掛著微笑,但基爾伯特卻從來沒摸清楚過他的表情含有甚麼意思,不過就算是托里斯他們也摸不透了他還有可能嗎?
是說......
「那個在我夢裡向我求救的人,會是你嗎?」他不免低聲問道,想當然問不出個甚麼結果。
不過如果是你......
*
和他在一起過了多久,基爾伯特其實從來沒算過,只知道是從很久以前,柏\林\圍\牆剛建成的時候,心便遺落在這個宛如冬將軍化身般的男人身上了。
「基爾,我的加\列\寧\格\勒,我們該走嘍……」那個男人牽住他的手,握的非常用力,像是要鎖住自己般。他也許是無法掙脫,也許是根本不想掙脫,就那樣子被他帶回了終年積雪的俄\羅\斯。
因為他知道,就算掙脫了又怎樣?他再也無法看見他的國家,他的子民,他的WEST。
這到圍牆如同一把利刃,也像是個裂縫,硬生生的將他們,分割破碎。
手中遺留的,是菲利西安諾臨走之時,贈給他的矢車菊與雛菊。
人們說著,俄\羅\斯是被眾神放棄的國度,除了寒冷的冬將軍之外,即使是最溫柔的春神也不願踏上這塊土地,終年冰霜籠罩著,矢車菊和雛菊是不可能再這種地方綻放絢爛的吧!!
陽光在這裡,只是一個虛假的存在。
*
他是耀眼而美麗的,其實自己早已被他灼傷了了吧!
伊凡一直認為,基爾伯特就是他的雪姑娘,不柔弱,甚至是驕傲、不馴、甚至是目中無人的,但這才是自己最想要的雪姑娘,他就是認為著。
戰場上的他,銀髮被染成了鮮紅,卻是如此的和他的那雙紅色瞳眸相襯,那才是屬於他的顏色。

「啊啊….哈啊…..」
與外頭的寒冷成反比,室內是一片情慾的悶熱,巨大的床鋪上是兩具身軀的交纏,黏膩的空氣渲染的整個室內,火熱異常。
「啊、伊、伊凡……」基爾伯特迷亂的神情令他著迷,忍不住向他索取的更多,更多。
如飛蛾撲火般,明知道接近這個男人是件危險的事,卻不自覺的沉迷下去,直至滅頂。
*
『基爾……你會來救我嗎?』

再次驚醒於同一個夢境,睜開了如紅寶石般的眼瞳,卻不預警的看見了一雙紫晶瞳眸。
如夢裡的那雙哀傷眸子的色澤。
「笨、笨蛋北極熊一大早的冒出來嚇人幹甚麼!!??」他有些狼狽的想推開眼前的人,卻是怎麼也推不動。
「基爾,你知不知道你一直在說夢話??」伊凡雖然是在微笑著,但是他眼裡卻是毫無笑意,甚至有點……擔心??
「我一定會去救你……你想去救誰呢?」
他的眼睛像是會吞噬人般,望進去便找不到了出口,基爾伯特慌亂的想移開眼,卻又動彈不得。
「你還想,再離開我?我不准。」他說,眼裡剩下了恐懼與慌亂。
他猛的壓倒了基爾伯特,一隻手緊緊的將他的雙手壓制在頭頂上,另一隻手飛快的解開了他身上剩餘的服裝,狂亂而兇猛的吻上了他的唇,他被吻的差點喘不過氣。
「不……不要這樣……」完全無法抗拒他的攻擊,基爾伯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自酷賴內掏出自己早已脹紅的分身,爾後扒下他的褲子雙腿抬起便長驅直入,沒經過潤滑的通道乾澀緊繃,他痛的失聲哭喊,穴口流出了鮮血,就著鮮血的潤滑,伊凡開始在他體內抽插了起來。
淚水自眼角滑落,他已經失去了反駁的能力,只是任憑男人在他身上馳騁著。
「不要離開我……你永遠都不能說要離開我!!永遠!!」伊凡狂亂的說著,基爾伯特只是看著眼前的男人哀傷的瞳,輕輕的抽出早已被鬆開的的雙手,捧住他的臉,輕輕的吻了上去。
吻很細,很綿,他楞住了。
勾起笑「我沒有要離開……你的表情看起來總是像在我求救呢……所以我想救你,因為說好的,只要向日葵和矢車菊能同時綻放不是嗎?」他笑的像個孩子「我做到了呢……所以我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因為我是你的加\列\寧\格\勒不是嗎?」
抱住他,基爾伯特閉上了眼。
沒錯,我一定會救你的。
室內瞬間又漫上了情慾的熱氣,這次他的動作溫柔的宛如對待珍寶般。
是的,他是他的珍寶,他的雪姑娘,永遠的。

角落裡,一盆大大的花盆哩,矢車菊與向日葵同時綻放。
哪,以後不管這個國家裡是積了怎樣的雪,怎樣的寒冷,我會一直陪著你。
如同這個國家裡永恆的雪色,永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