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白骨組  神話的變奏曲 

 

 

 

 

 

帳篷中,青年與男人對看著。

 


不,更正確來說,是端坐在獸皮椅上的青年正向下睥視著被綑綁住的男人。
 

 

 

「結果你還是落入了我手上,羅\馬\帝\國。」日耳曼難得的露出了笑容,如同兒童獲得新的玩具般。

 


「唉呀我親愛的日耳曼你不要叫我全名嘛反正我們都那麼親密了......」即使遭到淪為階下囚的處境,羅馬依舊不改平時那般嘻謔笑鬧的風流神色。
 


「你還知道我們的關係?該給你獎勵嗎?」他笑的有些殘酷,走下座椅「還是你希望我怎樣對你,我親愛的羅、馬。」

 


「這個嘛......先放開我吧,畢竟被綁住的感覺挺難受的。」「我還以為你喜歡不是?畢竟你對埃\及她不都是這樣?」
 


輕聲笑了出來,日耳曼臉色一變「對希\臘也是,不管對誰不都一樣?那你對我又是怎樣?」
 


口口聲聲的說著他愛著自己,卻總是在下一秒,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向其他人示好......

 

 

騙子。

 

 

 

「知道嗎,你們羅馬神話裡不是有一個多情的眾神之王?還有一個善妒的神后?」俯近了羅馬的耳邊,他低聲。

 


「我一直在想,幹麻那麼費事呢?一個一個去對付自己的情敵們,太累了,為甚麼不乾脆點,直接把王給鎖在自己身邊不就得了?」

 

 

如同我將要把你深深囚禁在我身邊,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

 

你是我的,對吧。

 

 

 

 

 

我真的在打白骨組嗎?為甚麼好像在打露法......(驚!


應該會有後續的H部分......不確定誰在上面噢!!(是體位,不是攻受問題!)


大家想看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