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窗了。

明明我砂時計已經瀕臨開天窗的地步了我居然還又給自己開了一個坑!?(慘叫
誰快來殺掉我......(淚奔
(歿:你去死吧(燦笑))

 

以下是我無意間給自己挖的坑.......果然不管性轉不性轉我永遠都是個露普廚(汗



APH 
混合V家同人  惡之系列  後續
露普  花帰葬
 
當耶律國的暴君公主被送上了斷頭台,午時三刻的鐘聲響起,耶律國終於宣告滅國。
 
「姬爾大人,有沒有看見姬爾大人?」「沒看見大人啊!」「姬爾大人!」
姬爾蓓特略帶苦惱的皺起了眉,爾後嘆口氣,重新拉好了身上的斗篷,她走出了後門的暗巷。
在耶律國滅亡之後,身為起義軍「玫瑰十字」首領的她,便開始不斷的接到希望由她重新建國並且登上王位的訊息。如果這是在以前,她還只是個胸懷大志的強悍少女時,也許她會相當爽快的接下來,但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她,真的知道該如何統治一個國家嗎?
曾經的夢想如今近在眼前,姬爾蓓特卻遲疑了-----遲疑,並且害怕著,害怕,自己也會成為一個,宛如耶律國公主那樣的暴君獨裁者。
「難得會看到妳愁容滿面的模樣,但是我不喜歡,這可不是我認識的姬爾蓓特。」
安東尼奧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在她的身邊,這令姬爾蓓特小小的吃了一驚。
「我還以為,你回去裴洛國了?」帶著露德薇希。她在心中悄悄的補上了一句。
「後天離開,想說在離開前來看看這個即將新生國家的女王陛下......不過看來妳有著相當程度的煩惱及困惑。」安東尼奧攤了攤手,神色很是輕佻-----也只有姬爾蓓特才知道這個人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顆怎樣的真心。
「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有煩惱。讓我坐上女王寶座這個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更誠實點來說,難保我不會成為第二個耶律國公主,坐上王位後我的心態會有甚麼樣的變化連我都不知道,軍隊跟國家畢竟是不一樣的。」看向了這個她認為的哥兒們,她也沒有絲毫保留,誠實的將自己的心情給講了出來,她知道安東尼奧是能信任的,就算是身為一國之主也是一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妳老實說,妳根本就不是姬爾蓓特˙拜修密特對不對!妳居然會說出像這樣的話阿哈哈哈哈......」安東尼奧愣了三秒鐘,隨即便破口大笑了出來。
「喂!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的欸!那是甚麼臉啊你!」姬爾蓓特氣的賞了他一個暴栗,隨及向前疾步走去。
「我開玩笑的......姬爾,姬爾蓓特妳等等我!」安東尼奧自知玩笑開大了,趕忙向前追過去。
*
「其實,我想跟妳說的是,妳不需去太過在意自己接下來做上王位之後的行事作風跟心態,王座上與王座下,妳要應付的會比這些更多,不管是耶律國公主也好,是我也好,都是一樣的。」
幾分鐘前,安東尼奧才追上姬爾蓓特,雖然被她結結實實的揍了兩拳,至少她氣消了,也好。此刻他們正坐在廣場前的噴水池旁,而他則是很努力的想要告訴她這個道理。
......你確定?我能是一個很好的女王嗎?」「妳阿,是欠缺一個人肯定妳,但是我能很清楚的告訴妳,妳會是一個好女王。」安東尼奧拍了拍她的肩膀,露出了笑容。
「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但是要是我的國家發生了些甚麼事,裴洛國要第一個來幫忙啊!」
「是是,尊貴的姬爾蓓特女王陛下。」
她露出了笑容,每一次當姬爾蓓特笑出來的時候,安東尼奧才能相信她和露德薇希的確是親生姐妹。
 
隔了兩天,當安東尼奧踏上了回裴洛國的船時,姬爾蓓特也在此刻正式登基成為新的女王,定此年為紅葉1年,建國名為「蕊德」舉國歡騰,普天同慶。
 
 
 
.......我砂時計還沒寫完居然又生了這個坑,來人快點殺了我啊!!!!!
p.s.
紅之國(蕊德國)女王=姬爾蓓特˙拜修密特=阿普(紅鎧女劍士)
綠之國(古琳國)少女=露德薇希˙拜修密特=路得
黃之國(耶律國)公主=羅薇諾˙瓦爾加斯=子分
藍之國(裴洛國)君王=安東尼奧˙斐里南德茲˙卡里耶多
紫之國(佩爾國)君王=伊凡˙布拉金斯基←自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