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速報噗都要從前一天晚上說起~因為都是昨晚殺到定點的XDDD
大概坐車坐到台中的時候阿~就已經23:00過後了
第一眼看到姊姊的時候:又是一個跟阿母一樣的反差系角色啊(茶
好可愛是哪招!!那幼幼的萌系嗓音是哪招~
好我離題了XDD
隔天我就和姊姊一起騎著車到台中~從后里一路殺到台中市,你就看到兩個穿著蘿莉塔裝的女生彪悍的騎著快車殺到台中去,說真的三個鄉鎮我們也太強XDD
到了台中集合地點時,我的少女萌之心(啥)再度爆發了
大家都好可愛啊!!小泉你真的是帥哥!!小悸好害羞~小四姊姊你跟我說你過20我不信!!!大家都超棒棒的,童顏一堆(欸
看大家都到了,大家就一團都上了公車,過了大概兩個站的時候~
阿梓姐姐發現他剛剛忘記拔機車的鑰匙了XDDDDD
我們就看著小悸跟姊姊衝下公車XDDD
於是就換成小四姊姊帶路到宇治抹茶專賣店
(我高跟鞋半路哀傷了......於是穿上拖鞋(掩面
很特別的店~抹茶香很棒,點心也好好吃~(扭動
然後小四姊姊你拍我我超害羞的(掩面
後來吃完,我們就跑去傳說中的一中西門町~去傳說中的GAY BAR(小四姊姊提議
雖然也指示再外面看看(一群女生去.......這感覺也滿奇怪的吧?
逛完漫畫店,然後去茶店喝茶
這時候,我就發生了一件悲劇到底的事情
**姊姊你心好黑很一次推我6個坑是哪招!QAQQ**
於是,我連後年跟大後年的坑都滿了......我連龍啼都跳啦秘警大姐、DRRR杏里、光與影的樂園前任歌姬重音、戀戰大姐、龍啼大姐、殺戮人偶大姐(都是MEIKO)、黑執紅夫人.....好多QAQQQ
**然後我推的都沒甚麼成效QAQQ這更淚目**
快結束的時候,小泉撞了門......真不愧是大哥(欸
後來就和姊姊回家~**還不小心迷路XDDD**
嘛、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