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裡的薔薇」

給我的摯友,燃歿。

我還記得噢,剛開始的見面是在學校的圖書館前,妳和我的朋友們站在一起,於是我認識了妳。

那個時候的我,對同人已經有些心灰意冷,大概是那樣子的劇烈燃燒的烈火消失了吧,萌生出了退出同人界的想法的我,遇見妳。

妳拿著我當時沒有很感興趣的APH,讓我再度燃燒起來。

現在想想妳果然是罪魁禍首呢,到現在我還跳不出來,雖然我並不討厭。

後來的經歷,很奇妙,明明就是朋友的朋友,卻能在我與他們決裂之後,與你的相處不變,甚至更加親密。

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說不出來的羈絆跟緣分吧?

喜歡妳,喜歡到沒辦法討厭妳。

明明是一個凶巴巴的傢伙阿,又懶又兇的,卻沒辦法討厭。

沒辦法對妳生氣,雖然妳老是吵著要我對妳生氣,但是我就是氣不起來阿沒辦法。

沒辦法討厭、沒辦法生氣、沒辦法跟妳發脾氣、沒辦法容忍別人欺負妳。

非常喜歡妳,已經是那種沒辦法變質的,真摯的友情。

這樣的友情,在我到現在的這一輩子裡,我只給了三個人,其中一個就是妳。

喜歡妳的文字,在灰燼復燃中的微弱希望,妳的個性,想要學就會認真去學的衝勁跟毅力(雖然耐性沒了就XDD

都好喜歡,所以不想要失去妳這個朋友。

認識妳都快滿兩年了,對我來說是很珍貴地回憶片段。

妳帶著我走進了很多未知的領域,沒認識妳前我連CWT是甚麼我都不知道,更不用出現砂時計這本,讓我們熬了很久的同人小說本。

(雖然妳老是在我前面挖坑給我跳XDDDDD

真是的,遇上妳之後,我的生活真的是瞬間大洗牌勒XDD

我們兩個人,不太像一般的好朋友,走路不會牽手,不會摟摟抱抱,唯一的一次是妳太累了、被班上同學嚇到那一次,有抱住妳拍拍妳安慰妳。

因為我們不需要太過多餘的身體接觸阿,我們早就把一切都對彼此傾訴了不是嗎?

只有在彼此前面,才敢把所有的情緒傾瀉而出。

我們也常常做蠢事讓彼此困擾,但是困擾完卻還是能一起笑出來。

真對不起呢有些時候害妳少了好幾年壽命XDDD,不過還是想和妳繼續當朋友。

我不懂低頭,只懂得昂首遙望天空。

尖刺張牙舞爪,將意圖碰觸我的人全都刺傷。

可能我一輩子都不知道該怎麼低頭,不懂低頭的意義。

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把那朵美麗的花朵給綻放開來。

不過阿。

我還是想和妳做朋友,也許不是個太好的,還會做蠢事的朋友。

會努力不讓妳發太多怒的,雖然連我也說不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幽(彼岸˙煌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